《Fantasy Boys》冠軍還沒出道就退團 他曝「1關鍵」引網熱議:前途被毀
時常在頻道上分享南韓團體消息的Den,將近期引發爭議的男團「FANTASY BOYS」,統整出來龍去脈,表示成員柳俊元尚未出道就退團是因為媽媽的關係。(圖/翻攝「DenQ來了」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由南韓《MBC》電視台所製作的選秀節目《Fantasy Boys》中,脫穎而出的12位成員將組成男團「FANTASY BOYS」於下個月出道,卻在最近爆出成員柳俊元退團的消息,對此,經常在YouTube頻道分享韓團消息的Den透露,造成柳俊元尚未出道就退團的原因,正是柳俊元的媽媽,Den指出,在確定柳俊元以第一名出道後,媽媽開始向經紀公司提出不合理要求,雙方沒有達成共識,使得柳俊元無法出道。

更多新聞: 年輕女師遭霸凌引公憤!韓教師工會曝恐龍家長嘴臉 竟幼兒園到高中都有

南韓團體「FANTASY BOYS」由12名成員組成,並在下個月正式出道,不料近期經濟公司卻爆出排名第一的成員柳俊元擅自離團,將不再參與團體活動,Den表示,柳俊元媽媽在知道兒子最終以第一名出道後,向經紀公司要求收入分配比例從原本的5比5,調整成6比4, 而所屬公司認為這樣的做法對於其他成員非常不公平,於是拒絕媽媽的要求。

南韓團體尚未出道卻有成員退團 「他曝一關鍵」引網熱議:前途被毀
Den指出,柳俊元媽媽在確定兒子以最終第一名出道後,向所屬公司要求調整收入分配。(圖/翻攝「DenQ來了」YouTube)

Den提到,除了要求調整收入分配比例之外,柳俊元媽媽還控訴兒子出席活動的衣服不但不合身,就連身上帶的包包都不是名牌的,且拍照時也沒有站在C位,讓她非常不滿,強行讓柳俊元離隊兩次,並向所屬公司表示將不再歸隊,從此南韓團體「FANTASY BOYS」將從12人變成11人出道。

南韓團體尚未出道卻有成員退團 「他曝一關鍵」引網熱議:前途被毀
Den表示,柳俊元所屬公司除了發表聲明之外,還將對話內容曝光,引起韓網熱議。(圖/翻攝「DenQ來了」YouTube)

Den指出,由於經紀公司老闆金光秀曾有一些醜聞,所以公司在發生聲明後,大部分南韓網友都不相信,直到簡訊和郵件內容曝光後,才掀起韓網熱議,而Den認為這件事爭議很大,便分享到YouTube頻道上,吸引不少台灣網友討論,「親媽竟是豬隊友」、「怪獸家長毀掉兒子的夢想」、「媽媽搞得像貴族出生一樣」、「兒子的努力付諸流水」、「好可怕的媽媽」。

更多新聞: 小S深夜「無聲炸舞」為1事興奮到模糊 網秒懂:媽媽的鬼門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