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深夜「無聲炸舞」為1事興奮到模糊 網秒懂:媽媽的鬼門關
育有3女的藝人小S(徐熙娣),為了慶祝開學,深夜無聲炸舞,網友們笑喊「對媽媽來說算是鬼門關的概念」。(圖/翻攝「小S」IG)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兩個月的暑假結束,國小、國中、高中今(30日)正式開學,學生們回歸早睡早起的生活模式,雖然對於小朋友來說,開學或許是件焦慮的事,但對於家長而言,終於不用煩惱小朋友每天的活動安排,育有3女的藝人小S(徐熙娣),更是開心到深夜熱舞,寫下「總算…明天開學了」。

更多新聞: 薔薔在市場「被老外公主抱」心動喊嫁 薔爸1反應笑翻網

小S深夜「無聲炸舞」為1事興奮到模糊 網秒懂:媽媽的鬼門關
育有3女的藝人小S(徐熙娣),深夜熱舞,慶祝開學。(圖/翻攝「小S」IG)
藝人小S和老公許雅鈞結婚多年,育有3女,大女兒許曦文(Elly)、二女兒許韶恩(Lily)、小女兒「許老三」許曦恩,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家庭生活的她,在29日深夜,突然PO出一段在家中的影片,只見她難掩興奮神情,不斷搖頭晃腦、手舞足蹈,背景沒有動感勁歌,她仍開心律動,愉悅之情溢於言表。
小S深夜「無聲炸舞」為1事興奮到模糊 網秒懂:媽媽的鬼門關
小S在8月初時,就搞笑表示「我愛女兒們但暑假也太長了吧」。(圖/翻攝「小S」IG)
一旁貼文寫道「總算…明天開學了」,並附上許多笑臉、慶祝、鼓掌的表情符號,許多有家庭的網友們,也紛紛留言「對媽媽來說算是鬼門關的概念」、「媽媽大聲唱出來」、「全國的媽媽都high起來」、「我也跟著搖起來,開學太爽了」、「完全無視BG認真算數學的姿態」、「明天應該是全台灣媽媽最開心的時候」。

更多新聞: 《好聲音》把周華健美聲修成機器人 聲樂老師怒:聽過最差勁的後期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