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道猴子的一生》男主角可能復活?作者親自公布賜死真相
動畫《山道猴子的一生》作者Eric Duan,近期接受YouTube頻道「約會診療室TV」的專訪,他表示男主角不會復活,並接露真實原因。(圖/翻攝「約會診療室TV」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YouTube頻道作者Eric Duan創作的動畫《山道猴子的一生》爆紅,上下集觀看數至今已破1200萬次,由於故事劇情太過寫實,因此有不少網友認為Eric是不是有類似經歷,並對故事結局另有猜想,不禁好奇男主角是否真的死了?對此,作者Eric在接受「約會診療室TV」專訪中宣布真相,直言「男主角就是死了!」

更多新聞: 追焦手拍照導致「山道猴」壓車?員警抓攝影師 他嗆:我犯哪一點

YouTube頻道「約會診療室TV」,近日邀請《山道猴子的一生》作者Eric Duan接受專訪,主持人Max在訪談中提出,《山道猴子》的故事內容是否為Eric親身經歷,Eric表示,上下兩集的劇情中,有3%到5%是真實經歷,主要為情緒勒索的部分,其餘皆是虛構的。

《山道猴子的一生》男主角可能復活?作者親自公布賜死真相
Eric表示,自己曾遇過會情緒勒索的女友,最後因壓力太大而分手,並將其改編成劇情放入動畫中。(圖/翻攝「約會診療室TV」YouTube)

Eric提到,過去曾交往過一名很像故事中男主角的女朋友,女生在後期越來越情緒化,同時也會情緒勒索,當時的他一直思考是否為自己的問題,但後來發現這位女友的行為和山道猴一樣變得越來越極端,讓Eric最終不堪壓力選擇分手。

《山道猴子的一生》男主角可能復活?作者親自公布賜死真相
對於網友們的疑惑,Eric親自揭露,動畫男主角真的死了,並不會復活。(圖/翻攝「約會診療室TV」YouTube)

至於動畫男主角最終有沒有真的死亡,Eric指出,原本計劃在出國前完成第二集,為此他安排了男主角的死亡,以便自己能夠有休息的時間,並鄭重宣布,男主角確實是因為飆車導致車禍死亡,並不會復活,而對於其他角色是否還會有外傳故事,Eric則回應,目前還在構思中,還沒有具體想法,若之後有任何續作或是不同主題的影片,他會再與大家分享。

更多新聞: 爆紅《山道猴子》成酸民利器?車友揭「圈內真相」嘆:刻板印象到歧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