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飛日本「為國爭光」?花錢叫車「專載戰利品」網驚:是搬家吧
蔡阿嘎先前到日本拍片到炎上,但絲毫不減他對日本的喜愛。(圖/翻攝「yga0721」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網紅蔡阿嘎被譽為「台灣YouTuber界長青樹」,十多年來鮮少有爭議纏身,不過先前拍攝「日本5家超難吃地雷店」行為失禮慘遭炎上,甚至還登上日媒;他火速刪片並3度道歉,沉寂一陣子才復出。不過,這些爭議絲毫不減蔡阿嘎對日本的喜愛,近來他又帶家人到日本旅遊,還買了至少7箱戰利品,甚至出動專車載送,壯觀畫面震驚網友,笑說「你這是搬家吧」。

更多新聞: 素不素?陳美鳳認「從小台灣國語」狂被虧 霸氣喊:台灣最美歐巴桑特色

蔡阿嘎愛妻二伯近來生日,全家人再度到日本旅遊兼慶祝,再度向外界展示驚人財力。從照片可見,蔡阿嘎站在路邊,前方擺放7個不同色的行李箱,並透露這些都是在日本的戰利品,但因為買了太多東西,直接把行李箱都塞好塞滿,二伯霸氣出錢包車,把行李箱載送到機場,「對,只有行李箱上車而已,好奢華的享受啊~」。雖然車資要2000元,不過蔡阿嘎一行人就不用扛著沉重的行李去坐車,無奈笑說「花錢消災啊」。

蔡阿嘎飛日本「為國爭光」?花錢叫車「專載戰利品」網驚:是搬家吧
蔡阿嘎前一天才在超市狂買,如今還帶著至少7大箱行李箱離開。(圖/翻攝「yga0721」IG)

不久後,蔡阿嘎再PO出機場的畫面,只見友人推著行李推車,上面都疊了3個行李箱,還不包括袋子和背包等,一箱又一箱的戰利品十分壯觀,他也笑說是「買好買光,為國爭光」。貼文一出,許多網友也驚呼,「下次會不會需要專機送行李箱回台灣」、「這也太誇張了到底買多少」、「反正都包車了、那就繼續買」、「好壯觀的場面,行李箱排排站」、「你這是搬家吧」、「日本真的超愛買」。

蔡阿嘎飛日本「為國爭光」?花錢叫車「專載戰利品」網驚:是搬家吧
蔡阿嘎和友人推行李的畫面十分壯觀,他也嗨喊「買好買光,為國爭光」。(圖/翻攝「yga0721」IG)
蔡阿嘎飛日本「為國爭光」?花錢叫車「專載戰利品」網驚:是搬家吧

事實上,蔡阿嘎昨(30日)才展現驚人消費力,只見他和二伯到日本超市逛街,最後結帳時有整整10袋,裡面似乎裝滿了各種零食、泡麵等。蔡阿嘎也笑說,「颱風要來了?大半夜在日本的超市展現驚人消費力」並透露時幫工作室的員工補充糧食,但下秒就困擾說「是要怎麼扛回台灣?」笑翻大家。



更多新聞: 米可白「火辣小蠻腰」靠P圖?私下「罪惡1面」全曝光…網驚:嚇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