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3線重機閃避前方車輛急煞 連人帶車倒栽蔥往前翻滾3圈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

台3線苗栗路段,又傳出大型重機交通意外!一部大重機行經獅潭鄉永興國小附近,疑似路況不熟,加上為了閃避前方車輛,突然緊急剎車,導致後輪翹起懸空,倒栽蔥往前翻滾3圈,所幸騎士只有胸部挫傷、沒有生命危險。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太魯閣事故逾2年車廂「發現頭蓋骨」 王國材:很遺憾、盡速彌補

大型重機騎士行經路口,為了閃避前方左轉的自小客車,突然緊急煞車,整台車後輪翹起,連人帶車倒栽蔥往前翻滾3圈後,橫倒在馬路中央,消防救護人員趕抵現場,急忙協助傷患送醫救治。

獅潭消防分隊隊員毛敬安說,「發現該名男性傷患,有頸椎壓痛及左肋骨紅腫瘀血。」台3線重機閃避前方車輛急煞 連人帶車倒栽蔥往前翻滾3圈事故現場,由於機車零件散落路面,附近居民一度懷疑,是否有車輛肇事逃逸。

附近居民說,「(是不是有擦撞到?)大家全部矛頭,指向那個車是不是有肇逃。」

經警方調查發現,22歲楊姓男子獨自一人騎乘重機,由新竹要騎往台中遊玩,行經台3線109公里獅潭鄉永興國小附近,疑似因路況不熟,加上閃避轉彎車輛,導致自摔。

獅潭分駐所所長黃國男說,「疑因路況不熟,見前方有車輛緊急剎車,造成本身自摔。」台3線重機閃避前方車輛急煞 連人帶車倒栽蔥往前翻滾3圈所幸楊姓騎士經送醫救治,意識清楚無大礙,雖然大型重機與自小客車並未發生碰撞,但警方仍將約談自小客車駕駛到案,釐清相關肇事責任。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太魯閣號事故後881天找到頭蓋骨 王薇君哽咽:希望讓祂好好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