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以信成立「南關線」競總 朱立倫南下授證喊在野團結

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午到台南出席南關線立委參選人陳以信競選總部成立茶會,強調台南立委選情也和總統大選一樣,採取與在野黨合作的方式,力拚搶下席次。綠營立委林俊憲就表示,郭台銘參選的效應,已經逐漸擴散到立委選情,需要更加戒慎恐懼,不能大意。

更多新聞: 快新聞/持續對台有效軍售 美眾院軍委會副主席魏特曼:無端武力攻台美必堅硬回應

國民黨立委陳以信成立南關線競選總部成立茶會,黨主席朱立倫應邀授證,正義成真連線的另外兩名黨提名立委參選人王家貞和姚正玉也來了,展現團結一致的氣勢。

朱立倫用一整天的時間,替3名立委參選人輔選抬轎,對於台南的立委選情,也喊出在野大團結。

陳以信成立「南關線」競總 朱立倫南下授證喊在野團結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我們台南現在提名的這六位,除了國民黨提名的也有一些在野的合作,我們也跟民眾黨保持聯繫,希望最後大家形成一個團結的力量。」

立委(國)陳以信說,「我相信今天這麼多人,能夠來這個地方表示支持,代表他們對於南關線地區,能夠有改變的需要。」

不過,綠營就發現,朱立倫這次的行程與之前郭台銘的台南行似乎重疊的不少,也反應出郭台銘參選的效應已經逐漸浮現,對立委選情也悄悄出現變化。

陳以信成立「南關線」競總 朱立倫南下授證喊在野團結
立委(民)林俊憲說,「郭台銘參選的效應,正逐漸擴散到立委的選情,民進黨一定要戒慎恐懼,民進黨還要團結努力,這種選舉大概還有未定的變數,所以千萬不能放鬆。」

立委(民)陳亭妃說,「不管國民黨的主席如何南下來輔選小雞,我們自己要做的就是穩紮穩打,來取得選民對我們的支持。」

台南市民進黨立委參選人,6席都是現任立委,實力雄厚,藍營想要結合友黨和友好的立委參選人,突破重圍,搶下席次。

更多新聞: 快新聞/提生1個孩子讓你多養1隻寵物 郭台銘:若沒生育率毛小孩誰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