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達替正妹拍辣照…突鬆口「我老婆」放閃柯佳嬿!全場秒懂真相:超棒
坤達(右)和柯佳嬿(左)結婚多年鮮少放閃。(圖/民視新聞資料照、翻攝「muyao4」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男星坤達從偶像團體「Energy」出道,單飛後轉戰戲劇圈,因演出《我們發財了》與柯佳嬿墜入愛河,愛情長跑10年才結婚;雖然已成為夫妻6年,但小倆口只偶爾出現在彼此社群留言區,鮮少甜蜜喊話放閃。沒想到坤達近來幫正妹YouTuber拍攝寫真時,突然鬆口提起「我老婆」,讓粉絲驚喜嗨喊,「曬老婆最棒!」

更多新聞: 米可白「火辣小蠻腰」靠P圖?私下「罪惡1面」全曝光…網驚:嚇死人

坤達近來為節目需求,替YouTuber「J-Bao賤葆」旗下正妹品子拍攝寫真,作為人夫的他還大膽直言「我覺得還蠻開心」。不過,被問到辣照期望點讚數時,品子希望能有15萬,讓坤達嚇得當場綜藝摔,就連相機也差點跌地上,但隨即又自豪說,社群貼文最高有二十幾萬人點讚。由於坤達近來和Energy合體掀起回憶殺,工作人員猜測讚數是否來自那裡?他馬上假裝吐口水,開玩笑反駁:「我會需要到曬TORO嗎!」

坤達替正妹拍辣照…突鬆口「我老婆」放閃柯佳嬿!全場秒懂真相:超棒
坤達透露,近來社群PO文最高有到20萬人點讚。(圖/翻攝「muyao4」IG)
坤達替正妹拍辣照…突鬆口「我老婆」放閃柯佳嬿!全場秒懂真相:超棒

然而霸氣不過3秒,坤達默默揭曉答案,「曬我老婆的」,語畢他笑到往後跌到躺椅上,全場也狂笑不已,表示柯佳嬿是「扶龍王登場」。據悉,坤達3月18日迎來41歲生日,當天他罕見曬出夫妻同框照,還逗趣說「感謝藝界扶龍王同框」,柯佳嬿也妙回「水不在深,有龍則靈」,至今已吸引超過22萬人點讚。

坤達替正妹拍辣照…突鬆口「我老婆」放閃柯佳嬿!全場秒懂真相:超棒
坤達(右)3月難得曬出和柯佳嬿(左)的合照,吸引超過22萬人點讚。(圖/翻攝「hsieh_kunda」IG)

眼見坤達難得提到柯佳嬿,許多網友都嗨翻留言,「老婆曬起來」、「曬老婆最棒」、「最愛看你曬老婆~曬幸福生活」、「達哥好棒曬老婆最帥」。據悉,柯佳嬿之所以被譽為「扶龍王」,主要是她身上超級福星的特質,反而合作過的男星幾乎都會翻紅或人氣高漲,像是《想見你》許光漢、《必娶女人》邱澤等,現在都是台灣炙手可熱的演員。



更多新聞: 蔡阿嘎飛日本「為國爭光」?花錢叫車「專載戰利品」網驚:是搬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