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紅「恥度大開」鬧日本!富士山飄紅旗搶流量 網諷:為祖國爭光
台灣YouTuber八炯近日在頻道,分享多段小粉紅大鬧日本的影片,集合而成的「小粉紅尷尬秀」讓網友們笑掉大牙。(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中國人仇日、反日情緒日漸高漲,近日又爆出日本福島排「核處理水」水的消息,引起不少愛國小粉紅的不滿,在社交媒體上也出現許多小粉紅,解放自我「恥度」,到日本大鬧的影片,像是穿著中國傳統漢服、舉著中國五星旗登富士山、在日本觀光景點比中指等影片,藉此來表達不滿日本的情緒,還有增加社群流量,台灣YouTuber八炯在頻道整理分享時不解問道:「你們到底在幹嘛啦?」網友也諷刺:「為祖國爭光!」

更多新聞: 中國小粉紅「狂打越洋電話」騷擾日本!16歲女學生高喊:就是故意的


小粉紅「恥度大開」鬧日本!富士山飄紅旗搶流量 網諷:為祖國爭光
八炯分享在日留學生帶著五星旗爬富士山,在山上熱血揮舞旗幟的影片,感覺在武統富士山的感覺讓不少小粉紅嗨翻。(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台灣YouTuber八炯近日在頻道,分享多段小粉紅大鬧日本的影片,集合而成的「小粉紅尷尬秀」讓網友們笑掉大牙,因為其中除了有中國男女穿著傳統漢服到日本淺草寺,和外國人合照,到處宣揚「這是中國漢服不是和服」,還有在日留學生帶著五星旗爬富士山,熱血揮舞旗幟的影片,讓不少小粉紅嗨翻,「山頂一插就是中國的山」、「在古中國,國旗之下,皆為國土」、「富士山是我們的」,還因而登上中國的新聞媒體。

小粉紅「恥度大開」鬧日本!富士山飄紅旗搶流量 網諷:為祖國爭光
近日也有中國男女穿著傳統漢服到日本淺草寺,和外國人合照,到處宣揚「這是中國漢服不是和服」。(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不過八炯也表示,在此同時也有另個小粉紅,帶著五星旗在日本街頭揮舞,還要求日本人下跪謝罪,結果被日本警方帶走,這樣的行為讓八炯不解問道:「你們到底在幹嘛啦?放出來給我們全世界笑話?」在這個「小粉紅尷尬秀」上傳後,也讓不少網友笑翻,「小粉紅的行為跟舉動讓我笑到不行」、「小粉紅秀下限的能力,往往超越人類的想像」、「小粉紅的笑話果然不會讓人失望」。


更多新聞: 日本排核污水被小粉紅抨擊 大馬男曝數據:該討伐中共危害太平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