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日亂象不斷!中國小粉紅胸前紋「日本滅亡」 網酸:想紅想瘋了
中國近期因日本排放核廢水而掀起反日潮,浙江一位男子甚至將「日本滅亡」4字紋在胸前。(圖/翻攝「紅袍螢火蟲11Pro」、「月亮湖視頻」微博)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自日本政府將福島第一核電廠的核廢水排入大海後,不只是中國政府禁止進口日本的海產品,民眾更是掀起「反日潮」,有的人拒買日本海鮮,有的人則是不斷用電話騷擾日本店家,亂象可說是層出不窮,近期浙江還有位男子在抖音上分享,他在胸前刺上「日本滅亡」幾個大字,看似展現愛國情操卻引來網友嘲諷不斷。

更多新聞: 美國靈異探險團隊人間蒸發!詭異畫面時隔多年流出 網揭頻道停更真相


仇日亂象不斷!中國小粉紅胸前紋「日本滅亡」 網嘆:意思是求關注
男子在影片中搭配音樂旋律,稱日本福島縣附近海域近期傳出地震是好消息。(圖/翻攝「月亮湖視頻」微博)

這名浙江衢州的男子除了在胸前紋上「日本滅亡」外,在喉嚨下處他還紋了紅字「殺」,反日情緒相當高漲他甚至特別錄一段影片,搭配音樂旋律,不只稱日本福島縣附近海域近期傳出地震是好消息,更是該國報應,最後以盛氣淩人的姿態詛咒日本將有天災人禍,等著完蛋。

仇日亂象不斷!中國小粉紅胸前紋「日本滅亡」 網嘆:意思是求關注
男子在胸前紋上「日本滅亡」的愛國情操未受到賞識,反而引來網友們嘲諷。(圖/翻攝「紅袍螢火蟲11Pro」微博)

這段影片曝光後,男子的愛國情操不但沒有受到賞識,還引來不少網友們的嘲諷留言,「為了漲粉引流吧!沒技術沒學歷,這是目前看來最可靠的生存手段,弄個直播啥的賺個錢也不是不行」、「是什麼樣的動機讓他有這樣的表演慾望?或者說是什麼樣的教育讓他有了這樣的動機?」、「這幾個字的意思就是求誇獎、求關注」、「想紅都想瘋了」。

更多新聞: 比餐廳賣的還美味!他開箱連鎖KTV牛肉麵 笑曝:火紅到開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