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參選總統!愛妻曾馨瑩宣布後首露面 「一句話」喊話所有候選人
郭台銘參選總統,愛妻曾馨瑩宣布後首露面。(圖/翻攝自hsin_ying_tseng IG)

政治中心/李明融報導

距離2024總統大選僅剩4個月時間,近期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投入參選,加上國民黨侯友宜、民進黨賴清德以及民眾黨柯文哲成為「四腳督」局面,競爭相當激烈。而記者會未出席的夫人曾馨瑩今天(1日)出席2023愛不止息慈善晚會,郭董宣布參選後首露面,受訪表示會全力支持老公參選,她也謙虛表示「對,所有候選人都加油」。

更多新聞: 她讓郭台銘一見鍾情!曾馨瑩美照連發 曬「結婚15週年大禮」閃瞎網友

郭台銘參選總統!愛妻曾馨瑩宣布後首露面 「一句話」喊話所有候選人
郭台銘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資料照/民視新聞)
曾馨瑩在老公郭台銘宣布參選總統後,首度露面,參加「愛不止息慈善晚會活動」以一身銀色禮服現身,展現高雅氣質,她受訪表示今天為公益而來,被問道對於郭台銘參選總統有什麼想法,她謙虛並且雙手合十回應「所有候選人都加油,台灣的命運就交給選民,相信選民會有對的選擇」。另一方面,日前有報導指出,郭台銘因參選財產要申報,連曾馨瑩的名牌包也一定要公開上報,造成曾馨瑩不滿,對此,曾馨瑩澄清回應「我真的只有和老公討論一些流程,絕對沒有生氣」。

曾馨瑩也被問道如果真的當上總統夫人想要做什麼?她則回應「不論什麼身份我都會做公益」,接著被問「成為第一夫人的話壓力會不會大?」,曾馨瑩則是笑而不語;郭台銘宣布投入總統大選,他也以約新台幣2368億元資產,成為我國有史以來「最富有的總統參選人」,郭台銘參選意願相當堅定,甚至在記者會上語出驚人的表示,如果非不得已犧牲自己的財產,才能換得台灣無戰爭,他會說「Yes,Please,Do It!我願意犧牲」。

更多新聞: 等待35年!台灣農業新革命 首任農業部長陳吉仲曝「2新單位」帶來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