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名廚江振誠沒摘下「米其林三星」!IG發全黑圖曝心聲...粉絲心疼
江振誠沒摘下「米其林三星」,發文曝心聲。(資料照/民視新聞)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台灣米其林指南2023」近日陸續頒發年度餐廳獎項,這項殊榮可說是餐飲界的奧斯卡,各家餐廳都希望能讓自己的美食被看見,今天(31日)頒發特別獎、星級餐廳、綠星餐廳等獎項,不過知名餐廳RAW創辦人江振誠今年同樣維持二星評價,未能摘下第三顆星,事後他在個人社群平台上發出全黑圖,似乎對這次的評選結果感到失落。

更多新聞: 「這群人」將成時代眼淚!展榮「一信念」曝未來 親揭團員13年內幕


國際名廚江振誠沒摘下「米其林三星」!IG發全黑圖曝心聲...粉絲心疼
江振誠PO出全黑圖,表達位能摘下第三星的心情。(圖/翻攝自江振誠IG)

米其林二星名廚江振誠今年同樣維持二星評價,無法獲得第三顆星,事後他在個人IG上PO上了全黑圖,內文也沒有用任何字句表達,但由於時間點剛好就在米其林頒發評價之後,各界臆測可能是江振誠對於這次的結果感到不太滿意。不少粉絲紛紛在留言區位他打氣,表示「Chef不難過,在我們心中你年年都是米其林」、「這次米其林三星有三間,沒有RAW,令人失望」、「初心不變,現實只是虛華」、「米其林不懂,我們懂」。


《米其林指南》的評選標準包括食材品質、廚師對味道以及烹調技巧的駕馭能力、料理中展現的個性、是否物有所值及餐飲水準一致性。評鑑以城市為單位。 獲得一星的餐廳表示在同類別裡出眾;二星代表廚藝高明、值得繞道前往;三星為最高星級,代表餐廳供應的料理出類拔萃、值得專程造訪。評審員授予餐館星星時,不看餐廳裝潢、餐桌布置,或服務品質,這些餐館的特色,會另外透過交叉的湯匙和叉子符號來表達。

更多新聞: 基因太強大!林明禎親媽「年輕樣貌」曝光 婚紗照引鄉民無限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