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雨路滑釀禍! 台78多車追撞6人輕傷送醫

民視新聞/蔡松霖 雲林報導

雲林縣台78快速道路,發生一起追撞車禍,一輛白色自小客車先與貨車發生擦撞,兩輛車停在中線車道,路過車輛都紛紛減速,沒想到後方一輛貨車,疑似沒注意路況,高速衝撞車禍現場,車禍總共造成6個人輕傷送醫。

更多新聞: 天雨路滑?精神不濟? 小客車國道自撞 駕駛骨折送醫

白色轎車和一輛貨車,發生碰撞,兩部車佔據了中間和外側車道,後方的車輛,紛紛減速,慢慢切往內側車道,準備繞過,這時候一輛大貨車,突然高速衝過來,撞上一部黑色自小客,然後又往前衝撞,把白色轎車和貨車撞開。

天雨路滑釀禍! 台78多車追撞6人輕傷送醫

這起車禍,發生在斗南鎮台78線往西,40.6公里處,當時下雨,一輛自小客車,疑似天雨路滑。

自撞右側護欄失控,再遭到大貨車從後面追撞;過了10分鐘後,第3輛自小客發現前面有事故,想從外側切入內側閃避,又遭到第4輛大貨車,沒有注意前方路況,煞車不及,從後面高速追撞。天雨路滑釀禍! 台78多車追撞6人輕傷送醫斗南分局第五組長徐呈璋說,「前面兩輛因為是在10分鐘之前,就已經事故發生,所以他們已經有駕駛安全的概念,先行下車到護欄的路間,等候我們警方處理,沒有受到(追撞)波及。」

連續兩次追撞,車禍總共造成4輛車撞成一團;6名乘客跟駕駛,都輕傷送醫,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北橋逆向「7車連環撞」 警逮酒駕男訊後10萬交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