囂張酒駕還肇逃! 女子酒駕遭攔查竟嗆警「我家很有錢」

民視新聞/南部 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女子酒後開車,擦撞到一輛機車後竟然肇事逃逸。警方巡邏時發現她的車頭燈沒開,上前盤查,卻聞到酒味,要求她下車,沒想到女子竟然回嗆,我家很有錢,18萬給你賺,後來還激動下跪認錯。

更多新聞: 疑天雨路滑! 轎車自撞國道護欄慘成廢鐵 駕駛骨折

黑色廂型車飛快的從內側車道呼嘯而過,然後快速的切到外側車道,卻擦撞到同方向直行的機車,機車瞬間倒地,但肇事轎車卻沒停下來。其他熱心騎士和路人見狀,趕緊上前查看騎士的狀況,同時打電話報警。

肇事的黑色廂型車逃離現場,卻因為沒開頭燈,遭到巡邏員警攔下盤查,員警先用簡易型的酒測棒測試,發現有酒精反應,立即請女駕駛下車。女駕駛心不甘情不願的下了車,卻這樣回答。

囂張酒駕還肇逃! 女子酒駕遭攔查竟嗆警「我家很有錢」
女駕駛強調自己很有錢,不怕罰,但後來卻突然下跪。警方依法進行酒測,果然超標。

高市龍華派出所長洪子棠說,「陳姓駕駛身上竟散發濃厚酒味,更激動頻頻表示自己做錯了,經實施酒精濃厚檢測,酒測值高達每公升0.65毫克。」

警方把女駕駛帶回派出所偵辦,當時還不知道她涉嫌肇逃,正好有熱心民眾送來車禍時的行車紀錄器,清楚拍下肇事車輛車牌,員警才赫然發現就是女駕駛的車。

囂張酒駕還肇逃! 女子酒駕遭攔查竟嗆警「我家很有錢」
高市龍華派出所長洪子棠說,「該部車輛竟另涉嫌於5分鐘前,在明誠三路與民利街口,發生一起肇事逃逸案件,造成機車騎士倒地受傷,所幸就醫後並無大礙。」

女駕駛辯稱因為車內音響開太大聲,不知道有擦撞到機車,所以才沒下車處理,如有造成對方損傷,願意賠償,始終都是有錢就能解決的態度。但酒駕肇事涉及的可是《刑法》公共危險罪和過失傷害,不是花錢就能了事,女子依法法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北橋逆向「7車連環撞」 警逮酒駕男訊後10萬交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