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生活遭公審網紅脫罩賠罪 尼克星約戰「拷貝道歉片」網笑:轉型成功
過去YouTuber尼克星曾被踢爆抄襲,在此後他也不斷找人約戰,日前才約戰同樣爆出抄襲事件的「老高與小茉」,近日又將攻擊力轉向遊戲型YouTuber黃帝。(圖/翻攝「尼克星拳擊」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近期網紅、YouTuber界不斷傳出人設崩壞的消息,在接續7月的網紅媽媽大亂鬥、5百萬YouTuber「老高與小茉」被踢爆抄襲後,日前遊戲型YouTuber黃帝遭到前團員空花哲砲轟,私生活不避嫌和團員不合等問題,導致黃帝不堪網有輿論拍影片脫口罩解釋並賠罪,而這齣YouTuber被公審到道歉的事件,讓過去曾被指抄襲,也遭到炮轟的尼克星有所感慨,並將黃帝的影片拿來評論,以底下網友留言情形指出「這是一個成功的道歉影片」,最後他更拷貝黃帝版本,重製屬於他的道歉片,搞笑演出讓網友們表示:「轉型成功!」

更多新聞: 一樣是抄襲「待遇大不同」?尼克星火大「正式約戰老高」網笑歪


私生活遭公審網紅脫罩賠罪 尼克星約戰「拷貝道歉片」網笑:轉型成功
尼克星也分析黃帝的道歉影片,並指出這件事情告訴我們,以後你要道歉「影片中一定要加入一點賣慘的元素」,認為賣慘大家就會同情。(圖/翻攝「尼克星拳擊」YouTube)


過去YouTuber尼克星曾被踢爆抄襲而被炎上,在此後他也不斷找人約戰,日前才約戰同樣爆出抄襲事件的「老高與小茉」,近日又將攻擊力轉向遊戲型YouTuber黃帝,不過雖然影片標題都寫著「約戰」,但他此次的影片卻是抱持著學習的心態。尼克星提及YouTuber黃帝,被前團員空花哲踢爆私生活不避嫌、商品低價高價售出等問題,但他替黃帝說話,「最有資格說話的是他老婆」,認為外人不用再多說什麼、商品低價高賣他則說:「商人嘛!還有更多暴利再賺的。」

私生活遭公審網紅脫罩賠罪 尼克星約戰「拷貝道歉片」網笑:轉型成功
尼克星除了搞笑拷貝黃帝道歉影片外,還表示要幫在網路上吵起來的黃帝及空花哲辦拳中星星盃。(圖/翻攝「尼克星拳擊」YouTube)

尼克星也分析黃帝的道歉影片,並指出這件事情告訴我們,以後你要道歉「影片中一定要加入一點賣慘的元素」,認為賣慘大家就會同情,覺得你沒有那麼可惡,他還拷貝了黃帝的版本,怕自己未來還有需要道歉的時候,只見他以哭腔複製黃帝的影片,畫面中還不斷鞠躬、抓頭,搞笑的演出讓網友笑翻,「阿星真的越來越好笑了」、「阿星效果整個做足」、「阿星順勢轉型了欸」,最後他也喊話黃帝和空花哲,表示願意幫他們辦拳中星星盃,如果他們願意接受約戰提議,可以於9月9日回覆他,不過如今黃帝已將道歉影片關閉,空花哲也發布道歉影片,對公審黃帝致歉。


更多新聞: 酷炫看完老高聲明嘆「有點可惜」 預言藍泉媽媽下一步:跟吃毒沒兩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