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連署志工遭指意外洩露民眾個資 郭台銘辦公室說話了
無黨籍總統參選人郭台銘。(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陳韻年、陳思妤、顏一軒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上月28日宣布以連署方式投入2024年總統大選,未料卻被爆出LINE社群名稱為「御林軍台灣阿銘連署總隊」意外披露連署民眾個資的狀況。對此,郭台銘競選辦公室今(2)日發表聲明指出,郭總統參選人預計9月領表後才會正式展開連署,呼籲有意參與連署的民眾稍安勿躁,切勿將個人資訊發布到任何公開群組。

更多新聞: 郭參選在野分裂躺著選? 賴清德駁斥:我行程跑得更兇

《民視新聞》獨家掌握,「御林軍台灣阿銘連署總隊」上,有志工將2020年連署郭台銘參選的連署書直接拍影片傳到社群,而且還沒有遮住連署民眾的戶籍地址、身分證字號、身分證、出生日期等重要個資,儘管傳影片者已收回訊息,但影片已被備份,產生個資外洩疑慮。

對此,郭台銘辦公室今日下午表示,謝謝廣大熱心民眾與支持者的關心與支持,郭台銘先生參選2024年總統的連署作業目前仍在規劃階段,預計9月份領表登記後才會正式展開,為避免有心人士刻意操作,請有意參與連署的民眾稍安勿躁,切勿將個人資訊發布到任何公開群組,一切資訊以郭台銘辦公室正式對外發布為準。

更多新聞: 如何解決少子化?郭台銘拋「生小孩送毛孩」徐嶔煌酸:自爆、氣急敗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