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文綺副業插旗信義區 全台八間店營收破千萬

民視新聞/陳佳侖、嚴凱 台北報導

女星張文綺,在台中創業賣鹹酥雞表現亮眼,全台目前有8間店,今年(2023年)營業額有望破1千萬,現在更插旗信義區,藝人好友于美人、沈玉琳、梁赫群、方馨等人,也現身開幕活動支持。

更多新聞: 快新聞/海葵來襲蘇花公路封閉 「白牌機車」晚間統一騎行蘇花改

綜藝小天后張文綺,插旗信義區百貨開分店,好友沈玉琳、梁赫群、方馨、樓心潼、熊熊等人到場支持,連參選立委的于美人也來了。

藝人張文綺說,「我的目標是上市上櫃,接下來目前的規劃,可以弄個中央廚房。」

張文綺副業插旗信義區 全台八間店營收破千萬

張文綺鹹酥雞副業,經營的有聲有色,目前已經有3間是直營店,5間加盟間店,年營業額有望上看一千萬,事業有成的她,當了5年軍中情人,目前卻還是單身,讓身邊好友都為她著急。

藝人張文綺說,「家綺姐介紹的,她其實很久就跟我講,然後後來因為我們做公益,然後她突然又想到,然後那個男生,因為他是台中人,剛好來北部然後工作,然後我們就約,而且我們兩個都沒有碰過面,然後白家綺也沒出現,就我們兩個好像在見網友一樣。」

張文綺副業插旗信義區 全台八間店營收破千萬

坦承透過白家綺牽線,已經認識一位不錯的對象,而今年7月無預警宣布閃婚消息的熊熊,則分享才公開婚訊沒多久,就收到梁赫群訊息。

藝人沈玉琳說,「演藝圈有兩個超級業務,就是要結婚小梁就會打來,因為要幫他老婆拉業務,如果要辦後事的時候(白雲哥),這兩個吼,是黑白無常,人生一條龍的服務。」

笑虧梁赫群和白雲是演藝圈超強業務,但展現演藝圈前輩們溫暖的一面。

更多新聞: 一起集氣!「三角錐10壯士」死守金崙大橋 辛酸直播逼哭網:入祀忠烈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