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火車站前2武術社團大亂鬥 釀1死1重傷!導火線曝光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彰化市彰化火車站,爆發流血衝突,有兩個印尼武術社團,疑似練習時爆發口角,雙方相約談判,幾十個人持刀棍互打,警方隨即派出快打部隊到場,其中1名32歲印尼籍男子,背部遭刺傷,送醫後仍傷重不治,另1人也受重傷。

更多新聞: 龜山行穿線塗銷不全外籍男遭撞 李宗豪:道路施工應該更細膩

兇案發生之後,大批人馬衝過馬路,鳥獸散,不過,當警方快打部隊趕到,還是有人留在現場。

涉案的是外籍移工,警方先查核他們的身分。

有人看起來像趁亂逃走,警方喝令他們,全都不能跑。

2日深夜11點多時,民眾報案,在彰化火車站前面,幾十個人拿著刀械、棍棒互相攻擊,當救護車抵達,1名32歲印尼籍男子,背部遭刺傷,血流如柱。彰化火車站前2武術社團大亂鬥 釀1死1重傷!導火線曝光彰化東區消防分隊長白湧文說,「救護車到達現場,發現有1名沒有生命跡象的患者,這名患者年約32歲,是1名外籍移工。」

另外一名21歲移工,被砍了4刀,住院治療中,這起集體鬥毆案件,起因到底是什麼?

彰化分局分局長張明盛說,「因為兩派武術團體,之前有一些口角相約談判。」彰化火車站前2武術社團大亂鬥 釀1死1重傷!導火線曝光警方陸續將雙方人馬,帶回派出所裡偵辦!

彰化分局分局長張明盛說,「經警方帶回壓制的人犯移工,一方是大概29人、一方是6人。」

警方在台中市,將涉嫌殺人的24歲主嫌逮捕歸案,15名涉案人,被依殺人、傷害、聚眾鬥毆致死等罪嫌,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警方也通報印尼在台辦事處,協助被害人家屬處理喪葬事宜。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大退休教授被起訴 涉指示博士生詐領研究費381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