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葵」颱風侵襲帶來強烈風雨 藝人在綠島「屋頂被吹掀」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颱風「海葵」昨天(9月3日)下午3點40分,從台東登陸,當時藝人梁云菲,他人正好就在綠島,颱風天的強風豪雨,讓他碰上停電,就連家裡的屋頂,甚至都被大風給吹掀。而歌手舒米恩,家住台東都蘭,也發IG透露說,他家裡正好沒米,只剩一包泡麵,不但停電,雨水還從2樓滲入,淹水淹到住家樓下。

更多新聞: 南韓美女租電動車獨遊高雄 見絕美景點讚像這2國:有度假的感覺

強風豪雨來襲,家門外白濛濛一片,遠方的樹也都被吹歪,歌手舒米恩,家住台東都蘭,遇上「海葵」登陸,他PO出限時動態,透露家裡只剩一包泡麵。

能吃的,只有爸爸採收的竹筍,風雨還大到一度停電,網路訊號也變差,但爸爸卻淡定在一旁刺繡,讓他忍不住笑出來。

歌手舒米恩說,「我來用(拖地)好了。」「海葵」颱風侵襲帶來強烈風雨 藝人在綠島「屋頂被吹掀」雨水從二樓滲進來,淹進樓下,可見颱風前線的慘烈情形。

歌手舒米恩說,「樹倒的倒啊,我家還好,我家隔壁他們後面的屋頂被吹開,(乾糧剩下沒多少你有去補貨嗎?)有一個弟弟知道有送米過來,剛剛早上我妹妹又去買一些東西,應該還夠。」

「海葵」強勢來襲,成為受災戶的還有她。

藝人梁云菲說,「天啊哇哇哇哇哇。」

風雨大到快把門給掀了,1個人不夠,2人上陣,用盡全身力氣抵擋,藝人梁云菲,人正好在綠島的家。

看看街上物品亂飛,島上全停電,就連她家的屋頂也不保。

藝人梁云菲說,「應該有飛走剛剛沒有這樣啊。」「海葵」颱風侵襲帶來強烈風雨 藝人在綠島「屋頂被吹掀」天花板飛走一塊,東半部災情慘重,隨著「海葵」穿越台灣,其他地區也陸續出現風雨,藝人胡瓜也乖乖待在室內。

秀出結實的肌肉線條,釣來大家留言大讚太壯太帥,趁著颱風天,胡瓜躲室內健身,但有人卻不畏風雨,準備出遊。

藝人吳東諺和白家綺一家,出發環島之旅,因為假期早就排定,住宿也都預訂,碰上颱風攪局,只好照著原定計畫,好友們也紛紛留言,要他們注意安全。

更多新聞: 台韓夫妻浪漫約會竟走樣 「他體驗烏來戶外溫泉」狂暴汗:幻想破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