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偷上萬娃娃車謊稱「資源回收場檢的」 警依竊盜罪送辦

民視新聞/黃恩琳、劉毓琦 新北報導

偷了要價上萬元的娃娃車,當資源回收車!新北市一名60多歲男子,上週五(9月1日)經過一處民宅前,發現有娃娃車,竟然直接偷走,還自行改裝,變成回收車。警方在路邊逮到阿伯,他還怒氣沖沖,不斷飆罵,甚至丟回收物,非常囂張,最後被依竊盜罪嫌,移請新北地檢署偵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大退休教授被起訴 涉指示博士生詐領研究費381萬

66歲的男子拄著拐杖,提著籃子走在路上,這時,他看到旁邊住家,眼睛一亮,加快腳步走過去;沒多久,竟然推著娃娃車走出來,被害屋主發現娃娃車怎麼不見了,趕緊報警。

民視記者黃恩琳說,「事發就在新北市新莊區,當時這個阿伯經過巷子的時候,他看到民宅前面放有娃娃車,竟然在大白天順手牽羊。」
男子偷上萬娃娃車謊稱「資源回收場檢的」 警依竊盜罪送辦警方循線追查,在一處路口發男子伯身影,仔細看,他推的就是偷來的娃娃車,警方上前詢問時,對方火氣還很大,手指警方破口大罵,還亂砸回收物品,最後被帶回警局。

被害屋主說,「早上我媽媽還有在附近,遇到那個阿公,我媽媽就試探性問他說,阿公你的推車是在哪裡拿的,阿公回覆她說,我是在回收場撿到,那我媽媽回他說,你要不要想清楚,他當下還作勢要打我媽媽。」

警方調查,66歲童姓男子,平常以撿資源回收維生,1日中午,偷了市價要1萬7的娃娃車,還自行改裝,拆了上面的頂,自己加裝雨傘。男子偷上萬娃娃車謊稱「資源回收場檢的」 警依竊盜罪送辦中港派出所長高裕傑說,「並於昨日中午12時許,在中港路及永樂街口,查緝童姓竊嫌到案,詢後依竊盜罪嫌,移請新北地檢署偵辦。」

把娃娃車當資源回收車,男子原先還辯稱,自己是在資源回收場拿的,一看監視器,又改口說不知道,最後狼狽送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海葵風太強! 宜蘭冬山驚傳「鐵皮屋頂遭強風掀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