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被地方媽媽熱情「求偶」!刺激要求讓綜藝大哥說不出話


娛樂中心/胡瓜 綜合報導

《綜藝大集合》日前來到高雄彌陀鹽埕過港安樂宮,一開場就感受到了高雄人的熱情,除了有在地大哥們帶來最近爆紅的熱門舞曲求佛,最喜歡胡瓜的地方媽媽們也激情的向胡瓜告白,並跟他喊話「男生跳求佛,阿我們要來求偶!」如此「刺激要求」的發言讓胡瓜也吃驚到說不出話來,反應過來後已經被媽媽們包圍,本想著頒發紅包給他們就此帶過,但媽媽們志在玩遊戲怎可能輕易離開,就連阿翔也更歪樓:「你怎麼用紅包打發人家呢?」。


胡瓜被地方媽媽熱情「求偶」!刺激要求讓綜藝大哥說不出話
胡瓜與地方媽媽挑戰遊戲


更多新聞: 白家綺、吳東諺「颱風天帶6娃環島」!無奈曝原因:求上帝保守台灣

走投無路的胡瓜只好跟媽媽們進行「風水輪流撞」的對決,胡瓜與四位媽媽坐在一直線板凳上,矇眼戴安全帽要左右搖擺躲避頭上飛過去的安全帽,過程中胡瓜本想將機會讓給第一位被淘汰的媽媽,但媽媽們卻不願意讓瓜哥離開座位,紛紛級喊:「有你才會好玩!」,結果沒想到下一局水球直接砸胡瓜頭,直接被淘汰,全身是水狼狽模樣逗得媽媽們哈哈大笑,而胡瓜沒有架子一起與媽媽們互動,讓眾人覺得逗趣又可愛。

胡瓜被地方媽媽熱情「求偶」!刺激要求讓綜藝大哥說不出話
胡瓜被水球砸頭
更多新聞: 中國「童星第一美女」步范冰冰後塵!遭爆「逃漏稅6千萬」新劇恐被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