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瞬間!碼頭平台突崩塌 數十人落水自行游上岸

民視新聞/林昀嫻 綜合報導

美國現在正值勞動節假日,大批人潮出遊,不過在威斯康辛州,卻驚傳碼頭平台崩塌事件。當時碼頭平台上,站滿了至少80人,可能是因為重量太重,碼頭平台瞬間崩塌,造成至少6人受傷。有民眾當時就在附近游泳,聽到崩塌巨響,當場嚇到,趕緊游上岸。

更多新聞: 快新聞/俄烏戰爭18個月 俄國疑在「這一國」抓壯丁補充兵源

一大群人全擠在碼頭平台上,過沒多久,瞬間崩塌。

慢動作畫面再看一次,4號下午,威斯康辛州一處碼頭平台,站滿滿人,中間突然塌陷,接著旁邊也塌陷,許多人就這樣掉了下去。有民眾當時就在附近游泳,目擊崩塌瞬間。

驚險瞬間!碼頭平台突崩塌 數十人落水自行游上岸

當地民眾說,「有數十人有很多學生當時正在平台上曬日光浴,或是跟朋友聊天結果突然平台就塌了,一開始我想說天啊那是什麼巨大聲響,當時就想說天啊我的東西都還在上面,想說大家都還好嗎就盡快游回去。」

目擊民眾表示,平台塌陷後,她趕緊和朋友游上岸,也看到許多人掉下水後,自行游上來後,才發現自己有些輕傷。

驚險瞬間!碼頭平台突崩塌 數十人落水自行游上岸

當地民眾說,「有些人受到輕傷,消防人員還有湖邊搜救人員很快就來了。」

4日正值美國勞動節假期,大批人潮出遊,CNN報導,當時至少有80人站在平台上,而崩塌後,當地市政府也展開水下搜救,確定沒人還在水下,也沒人滅頂。也有民眾建議,平台該設置載重人數限制,以免憾事又發生。

更多新聞: 辱華居酒屋老闆點燃小粉紅仇日情緒 在日中國留學生親訪店家求洗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