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徐巧芯「逐顆工程師」 高嘉瑜再轟徐「笨蛋還壞蛋」

民視新聞/林秀宜、郭文海 台北報導

進口蛋問題備受關注,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徐巧芯連日砲轟質疑巴西進口蛋含禁藥恐致癌,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對徐主張「逐顆驗蛋」作法,狠酸是「逐顆工程師」,徐巧芯也回擊,唱一首《孤勇者》回敬感嘆高嘉瑜忘了兩人姊妹情。不過高嘉瑜則反駁不要套交情,痛批徐巧芯不要一竿子打翻一船蛋。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新竹老家被爆違建 柯媽哭了:欺負我!只是晾衣服有什麼錯?

立委參選人(國)徐巧芯說,「愛你孤身走暗巷,愛你不跪的模樣,愛你對峙過絕望,不肯哭一場,嘉瑜回來吧不要相信政府。」

唱一首《孤勇者》送立委高嘉瑜,進口蛋爭議,演變成兩個女人的戰爭,徐巧芯質疑進口蛋恐致癌,高嘉瑜回擊不實指控,稱讓台灣社會驗出許多笨蛋跟壞蛋,像徐巧芯主張「逐顆驗蛋」,這種天才般的點子,根本是「逐顆工程師」。

立委參選人(國)徐巧芯說,「心裡五味雜陳,因為高委員過去也算是我的好姊妹,但是竟然把我沒有說過的話,塞到我的嘴巴裡面,沒有逐顆檢驗,是在形容一個事實,所以我們會擔心說,這個前後幾批,有沒有沒有被抽到的。」稱徐巧芯「逐顆工程師」 高嘉瑜再轟徐「笨蛋還壞蛋」立委參選人(民)高嘉瑜說,「我覺得現在不是一個,套交情的時候,那我覺得她可以當作,逐顆工程師,這個是沒有人做得到的,所以不要一竿子打翻一船蛋,(徐巧芯是笨蛋還是壞蛋),她應該是這個出奇蛋。」

高嘉瑜才不管姊妹情,忙著跑選舉,掃街再開金口和民眾博感情。又是唱歌,又是關心蛋議題,不過最近民調不理想,也讓徐巧芯狠酸,是被對手吳欣岱逼急了,只能向深綠低頭,才不敢說真話。

立委參選人(民)高嘉瑜 vs. 民眾說,「你心花開,我的心花開,好聽嗎,現在加蛋多少錢15元喔,有缺蛋嗎,沒有啊。」稱徐巧芯「逐顆工程師」 高嘉瑜再轟徐「笨蛋還壞蛋」立委參選人(國)徐巧芯說,「現在這個時間點,特別的來抹黑我,但是現在呢,可能因為基進黨的吳欣岱,步步進逼,所以她也只能向深綠低頭。」

立委參選人(民)高嘉瑜說,「我想徐巧芯過去有很多的言論,是沒有經過查證的,學者也說確實這些蛋,不會有致癌的問題,我想徐巧芯才是一個,沒有證據,但是卻擴大的去抹黑,製造恐慌的一個最佳代表。」

不只隔空互槓,還歌曲PK,兩個女人的戰爭,持續延燒。

更多新聞: 快新聞/「政治講求江湖規矩」 前藍委曝死亡筆記本:罵郭台銘最兇的得過大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