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誰先上計程車爆衝突 男竟持摺疊刀刺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週二(9月5日)清晨4點多,發生在新北板橋,疑似因為計程車上車順序問題,1名男子在路口與2名陌生男子發生口角糾紛,爭吵過程中,對方疑似持摺疊刀刺人,造成鄭姓男子腹部及背部穿刺傷,經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查獲犯案的陳姓男子,要釐清犯案動機。

更多新聞: 花蓮22億金質獎國宅交屋1年竟成「水簾洞」 綠委曝1事:實在很難想像

現場到處血跡斑斑,一路從電梯延伸到外面大馬路,究竟是有什麼深仇大恨?

為了誰先上計程車爆衝突 男竟持摺疊刀刺人

事發在週二(9月5日)清晨,新北板橋,受害的鄭姓男子說,因為計程車上車的順序問題,在路口與2名陌生男子發生口角糾紛,爭吵過程中遭對方一名男子持刀刺傷,造成他的腹部及背部都有穿刺傷。

救護車緊急到場,將鄭姓男子送緊急送醫,而警方也到場,一併帶回鄭姓男子朋友,釐清事發經過,也找到載嫌犯離開現場的小黃運將,要找出嫌犯。

目前警方已調閱相關監視器,鎖定循線「查獲」犯案的陳姓男子,並起獲作案用的彈簧刀1把,要釐清這起刺人的衝突是怎麼發生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7甲10.4K道路中斷 消防員暖心協助6病患就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