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若迪被傳撞臉《航海王》索隆!本人貼「綠藻頭」還原照1句回應了
潘若迪(左)被網友說撞臉新田真劍佑(右),對此他也在臉書公開回應。(圖/翻攝潘若迪臉書、新田真劍佑IG)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近期由Netflix所推出的《航海王》真人影集,上映後在全球皆獲得正面迴響,不少粉絲認為劇情改編得恰到好處,在知名評分網站「爛番茄」還獲得95%評分。其中,飾演索隆的日本男星新田真劍佑,演技與長相也擄獲不少人的心,但是在社群平台上,卻有網友認為他「撞臉」藝人潘若迪。對此,潘若迪也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 《航海王》真人版好評不斷 「作者一度休更漫畫」原因曝光

潘若迪被傳撞臉《航海王》索隆!本人貼「綠藻頭」還原照1句回應了
新田真劍佑在《航海王》中的演技大受好評。(圖/翻攝Netflix IG)

對於自己撞臉新田真劍佑所飾演的索隆,潘若迪今(5)日稍早在臉書上貼出自己將頭髮染成綠色的照片,乍看之下和索隆還真有幾分相似。他也打趣寫下:「看來我又多一個分身了,到底還有多少兄弟姐妹啦。」

潘若迪被傳撞臉《航海王》索隆!本人貼「綠藻頭」還原照1句回應了
潘若迪曬出自己與新田真劍佑染綠色頭髮的對比照。(圖/翻攝潘若迪臉書)


潘若迪所貼出的高還原度「綠藻頭」照片,也逗樂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索隆潘」、「不過,他沒有露牙齒欸」、「索隆牙齒沒這麼亮啦」、「我不行了,不要這樣」、「眼神殺一點,老師」、「老師你的三刀流照片呢!」、「永遠支持席琳狄翁」。


更多新聞: 因痛風跑不動!哈孝遠球場上只能「罵人」舒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