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麗清查不出「新竹弊案」高虹安怒開鍘?民代親曝「2人心結」!
正值新竹市長高虹安(圖左)出訪之際,副市長蔡麗清(圖右)卻驚傳離職,掀起無數討論。(圖/擷取自高虹安臉書、新竹市政府官網)

論壇中心/施天擇報導

新竹市政府近日傳出內閣人事大地震!市長高虹安日前才剛踏出國門前往日本考察,市府旋即發布聲明,宣布「副市長蔡麗清將離開市府團隊,11日正式生效」。外界傳聞,該人事異動案在公布之前,蔡麗清本人並不知情;因此各界普遍相信,蔡麗清是「被離職」。針對相關議題,無黨籍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在民視節目《台灣向前行》剖析「高虹安、蔡麗清兩人的心結」!

更多新聞: 快新聞/喊話絕不能讓國民黨躺著選 高嘉瑜:願意接受整合民調


蔡麗清查不出「新竹弊案」高虹安怒開鍘?民代親曝「2人心結」!
林亮君在民視節目《台灣向前行》,剖析「高虹安、蔡麗清兩人的心結」。(圖/民視新聞)

正值新竹市長高虹安出訪之際,副市長蔡麗清卻驚傳離職,掀起無數討論。對此,無黨籍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在民視節目《台灣向前行》指出「蔡麗清的『被請辭』,新竹市長、副市長兩人之間究竟有何心結,引發眾人討論。高虹安對於自己的能力十分自信,是個比較『傲』的人,她找來具備法律背景、且是檢察官出身的蔡麗清,就是為了找出民進黨林智堅過去執政8年的建設疏失與缺點」。為此,林亮君進一步解釋「結果蔡麗清秉持法律人的精神,認為相關議題在法律上沒問題,所以沒有繼續辦下去;這也逼得高虹安得出手處理,讓該事件演變成政治事件」。

蔡麗清查不出「新竹弊案」高虹安怒開鍘?民代親曝「2人心結」!
陳建名認為「倘若高虹安一審被判有罪,恐遭停職並由副市長代理」。(圖/擷取自陳建名臉書)

另外,針對於此事,新竹市議員陳建名也表示「地方上早已有傳聞,蔡麗清與高虹安不合」;此外,陳建名更認為「倘若高虹安一審被判有罪,恐遭停職並由副市長代理」。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李全教稱獲柯文哲全力支持 時力轟:藍白一起擁抱黑金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