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水壓過大爆管 台大虎尾院區天花板降雨瀑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雲林地區今天(9月6日)下午降下暴雨,台大醫院雲林分院虎尾院區門診區天花板突然漏水,瞬間就像瀑布,醫院急忙疏散候診病患,經查是排水管水壓過大,導致轉彎處清潔口帽蓋爆開導致。

更多新聞: 海砂屋地主不落實登革熱防治 黃偉哲:不論公私有從重從嚴開罰
暴雨水壓過大爆管 台大虎尾院區天花板降雨瀑

台大雲林分院副院長徐明洸:「突然大量的暴風暴雨,所以一瞬間,因為我們的雨水的排水管,水壓就會過大,那所以導致我們在排水管,在轉彎處的清潔口的帽蓋,因為壓力過大而衝開,所以大量的雨水,就從那個清潔口的帽蓋就流出來。」

暴雨水壓過大爆管 台大虎尾院區天花板降雨瀑

爆管意外造成台大雲林分院虎尾院區,1樓門診區域天花板漏水及地面積水、地下1樓天花板也滲水,醫院第一時間疏散病患,現場拉起封鎖線,並加派人力處理積水,3小時內修復了排水管清潔口帽蓋,並進行現場抽水作業及善後復原。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侯柯喊老人免繳健保費 衛福部拍板「109萬人受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