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差身教!家長逆向停校門口 囂張嗆聲「叫警察來抓啊」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有駕駛居然違規逆向停車,還敢大聲嗆聲!新竹有家長送小孩上學時,看到一輛黑色自小客,逆向停車,讓車上孩子下車上學,一旁民眾看不下去,上前請她離開,這名駕駛居然態度囂張,直接回嗆,讓民眾好無奈,事後把影片PO上網,引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名校「再興小學」爆掏空校產弊案 董座、校長遭搜索約談

一輛黑色自小客車,一路逆向,跨越車道,停在校門口,準備讓小孩下車,只是當時正值上學時間,不少家長也在接送小孩,實在很危險,有民眾看不下去,請他離開,誰知道駕駛居然豪不在意。

最差身教!家長逆向停校門口 囂張嗆聲「叫警察來抓啊」

態度實在囂張,駕駛居然違規還嗆聲。新竹民眾在臉書PO文表示,最近送小孩上學時,都遇到同一對夫妻,兩人逆向行駛,週二忍不住,跟對方先生好言相勸,但沒想到週三換太太接送小孩時,依然不改,民眾再次提醒,卻被對方嗆聲,讓民眾好無奈。

陳先生:「影片都可以看得出來,就是我都盡量保持禮貌,雖然我很氣啊,因為我覺得真的很誇張,你自己有小孩子,那你沒有考量到其他小孩子的安全,她態度非常差,就三字經啊,然後就有的沒有的啊。」

陳媽媽:「我是覺得對方很離譜啦,但是我也不希望我兒子跟他有這樣子的互動,因為我認為那種人根本不用理會。」

影片曝光,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檢舉她、有錢就是任性、三寶無誤,另外警方也要依據影片,針對駕駛違規部分,依法開罰。

新竹樹林頭派出所長王洪之:「本案警方已介入調查,目前通知雙方當事人到所協助釐清事發經過,並依法處置,另根據民眾提供行車紀錄器影像,協助至檢舉專區依照違規項目舉發。」

最差身教!家長逆向停校門口 囂張嗆聲「叫警察來抓啊」

在小孩面前又是違規,又是失態,無疑是最壞示範,而警方提醒,逆向停車,最高可能收到1200元罰單,請民眾遵守交通規則,不要傷了荷包,又造成他人危險。

更多新聞: 快新聞/再興小學爆掏空校款4000萬 董事長150萬交保限制出境出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