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債務糾紛!男遭擄走圍毆致死 女友報警救人仍來不及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縣報導

前天(9月4日)晚上發生在嘉義縣的擄人命案,1名28歲男子騎機車載女友出門,卻在半途遭人強押上車,最後被打死丟包在鹿草鄉的產業道路,檢警今天(9月5日)會同法醫相驗,發現他全身都是傷,疑似橫紋肌溶解致死。死者的老父親相當悲痛,初步了解疑似是因為財務借貸糾紛引發殺機。

更多新聞: 楊梅警摩鐵臨檢 他車上被搜出「瑪利歐」圖案毒咖啡包

救護車十萬火急趕到田間的產業道路,一名男子被發現倒臥在草叢中,已經沒了生命跡象,員警趕緊替他做CPR。

員警vs.救護人員:「先生他是怎樣,好像被人打。」

疑債務糾紛!男遭擄走圍毆致死 女友報警救人仍來不及

可惜男子還是沒能搶救回來,發生在9月4日晚間的擄人命案,28歲錢姓男子騎車載著女友出門,卻在遭人強押上車,黑色衣服的女友驚魂未定趕緊報警,還是晚了一步,找到人時已經被丟包棄屍。

死者父親:「黑青淤血什麼的,背後手腳都是(全身都是)。」

嘉義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江金星:「背部臀部跟四肢有多處鈍傷,懷疑是橫紋肌溶解症死亡。」

檢警會同法醫相驗,發現死者全身傷痕累累,疑似橫紋肌溶解致死。

疑債務糾紛!男遭擄走圍毆致死 女友報警救人仍來不及

根據了解,男子是被押到義竹鄉圍毆1個多小時,再被載到鹿草施家村偏僻的產業道路丟包。警方以車追人,通知4名涉案人到案,其中2人還未成年,坦承是因為債務問題痛下毒手。

死者父親:「他有一些財務糾紛我知道,有的我已經有幫他處理,這一條我就不知道。」

老父親悲痛萬分,認為已經幫兒子解決過債務問題,怎又因為5萬元遭人擄走打死,目前主嫌和多名涉案人仍然在逃,警方將持續追緝,查明真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詐騙林百里妻等人吸金3.7億 名媛朱立安二審改判1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