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廣播金鐘開第一槍! 涉性騷藝人黃子佼、黃連煜遭除名
主持人黃子佼(左)金曲獎客語歌王黃連煜(右)。(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主持人黃子佼先前涉入強拍少女的風暴,更遭指控性侵,北檢日前指揮北市婦幼隊搜索黃子佼住處及工作室,檢方諭令以35萬元金額交保候傳。而「第58屆廣播金鐘獎入圍派對」今(6)日於三創生活園區舉行入圍派對,儘管黃子佼主持的廣播節目《飛碟五子奇》有報名但全數槓龜,但評審團主席陳清河也撂下重話,只要踩紅線者一律除名不入圍。

更多新聞: 才陪黃子佼交保…孟耿如驚曝「副業出包」!急道歉喊:絕對不會鬆懈

針對黃子佼、金曲獎客語歌王黃連煜都涉入性騷風暴是否引響入圍一事?陳清河表示,「站在性別平等、性平這個紅線,單獨從個人的部分,單獨從個人的部分,因為有很多很多的爭議,所以我們心裡面都有一個共同的共識,就是這條紅線是不能踩的,所以評審們也有特別提出這件爭議來討論,最後決議只要涉及性騷、性侵等相關爭議的報名者,一律都無法入圍。」

陳清河也說,「單獨從個人的部分,節目的部分我們還是照常的,因為節目是團隊,個人的獎項,我們就沒有給他鼓勵,現在就是只要跟性平有關的部分,因為它有社會觀感的底線,這個部分經過討論之後,不希望單一個人的部分,引起社會爭議」。

更多新聞: 郭書瑤前傾「好料大露餡」!張景嵐不服輸⋯小可愛「透視現蹤」全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