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配不甩日本核污水「夜市嗨嗑烤魷魚」 反嗆小粉紅:吃海鮮不會怎麼樣
燴麵完全不管日本核污水可能污染海鮮的說法,在夜市大吃烤魷魚,笑說要向小粉紅證明,吃海鮮後健康不會怎麼樣。(圖/翻攝「燴麵愛吃太陽餅」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日本自8月24日將福島核廢水排入海,引起中國人心惶惶,除了搶購食鹽外,還紛紛抵制日本海鮮,深怕海水被核廢水污染後,危害到身體健康,而近期嫁台中國人妻燴麵,近期和老公到台中的大雅夜市逛逛,而燴麵途中竟買了一隻烤魷魚,還吃得津津有味,笑說要向小粉紅證明,吃海鮮不會怎麼樣。

更多新聞: 愛台灣等於流量密碼?男網紅賣慘賺錢遭轟 中國人妻指:請因內容而支持

中配不甩日本核污水「夜市嗨嗑烤魷魚」 反嗆小粉紅:吃海鮮不會怎麼樣
燴麵直言,台灣人沒有因為日本排放核污水,對水產沒有恐慌,反而大膽吃海鮮滿足味蕾。(圖/翻攝「燴麵愛吃太陽餅」YouTube)
燴麵近期和老公到台中大雅夜市逛逛,途中她買了一隻烤魷魚,絲毫不顧忌中共揚言「日本核污水污染海產」的說法,不停說著美味,證明吃海鮮後身體不會怎樣。燴麵直言,台灣對海鮮沒有恐慌,無奈中國人只能統一思想,無法接受其他聲音,對此老公也感慨,如果兩國之間都能從對方的角度看事情,一切都會變得更美好了。

中配不甩日本核污水「夜市嗨嗑烤魷魚」 反嗆小粉紅:吃海鮮不會怎麼樣
燴麵老公感慨,倘若中國能從他國角度看事情,一切都會變得更美好了。(圖/翻攝「燴麵愛吃太陽餅」YouTube)

網友看完影片後,對燴麵的舉動提出自己的看法,「果然是覺醒的中配」、「核廢水問題更凸顯中國韭菜小粉紅的認知,跟牆外真的是平行世界」、「吃完只有肚子會變大」、「中國就是資訊不透明,才會造成人們產生不理性的行為,台灣的海產放心地大口吃」、「吃海鮮不會死但會胖。」

更多新聞: 中國反日情緒加劇!小粉紅跟風抵制海鮮 她感嘆:不是愛國是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