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侃柯文哲出事了!486秀民眾黨終身黨證 驚曝:有人到公司堵我
「486先生」陳延昶近日秀出民眾黨終身黨證,表示他因為近期在臉書發文,調侃民眾黨及黨主席柯文哲,恐面臨黨紀處分。(圖/翻攝「陳延昶 (四八六)」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民眾黨接連爆發涉黑、染紅爭議,不只受到大眾議論公評,連部分黨員都看不下去,「486先生」陳延昶近日秀出民眾黨終身黨證,曝光自己2020年就加入台灣民眾黨,作為資深黨員的他,卻因為近期在臉書發文,調侃民眾黨及黨主席柯文哲,被黨員「跑到公司堵人」,並告知民眾黨恐將對他祭出黨紀處分,最嚴重可能會開除他的黨籍,讓486先生相當無奈,表示「想不到會落得變成資深黨員被開除的下場」。

更多新聞: 范成連陪同造勢被開鍘 郭台銘:國民黨乾脆開除所有客家黨員

486先生透露,他會用尖酸刻薄的話語發文,是因為近日民眾黨中、南黨部,有許多新進黨員都有黑道或前科背景,「我希望說我們是一個清流,我們是一個很高品質的一個黨」,因此為了引起黨主席注意,希望他能聽到資深黨員的建言,因此選擇以調侃等較激烈的手法反應時事。

調侃柯文哲出事了!486秀民眾黨終身黨證 驚曝:有人到公司堵我
486先生近日常在臉書發文,調侃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翻攝「陳延昶 (四八六)」YouTube)

此外他表示,「對於我幼稚的言行,我在這公開道歉。我希望民眾黨不要開除我這個資深的終身黨員,但如果真的要開除,請把當初一萬元的黨費退給我,大家好聚好散,可是如果可以,我還是希望我還能繼續留在民眾黨,讓我講一些我的真心話,畢竟現在良心難覓,清流難尋阿」。

調侃柯文哲出事了!486秀民眾黨終身黨證 驚曝:有人到公司堵我
486先生透露,近日有黨員「跑到公司堵人」,並告知民眾黨恐將對他祭出黨紀處分。(圖/翻攝「陳延昶 (四八六)」YouTube)

最終486先生透露,台灣智庫策略長王義川猜測,他一定會被開除黨籍,因此他也邀請廣大民眾一起關注最終結果,表示「是黑道有前科的黨員被開除,還是我這個講真話的資深終身黨員滾蛋」。

更多新聞: 李全教稱獲柯文哲與民眾黨支持 柯文哲撇清「這樣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