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感情糾紛爆衝突!宜蘭驚傳多打一 5嫌遭逮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宜蘭7月1日凌晨2點多有民眾報案,在民族路段有傷者倒臥在路旁,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竟是一群男子毆打被害人,拖行到路邊後逃離現場。據了解,疑似是感情糾紛,警方拘提5名犯嫌到案,其中動手的主嫌和2名同夥被法院裁定收押,5人全被依殺人未遂罪嫌起訴。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竹男弒母分屍辯稱「殺大豬」 無期徒刑定讞

大半夜,宜蘭市民族路有些睡夢中的民眾,被這打鬧聲吵醒,監視器拍到一群人,追著1名男子毆打,隱約看到男子倒在地上,但動手的沒善干休,繼續往死裡打,甚至連居民門口擺放的三角錐,都拿來當武器。

附近店家:「三角錐就被人家打架之後拿走,(拿去當武器用)應該是吧。」

疑感情糾紛爆衝突!宜蘭驚傳多打一 5嫌遭逮

宜蘭分局偵查隊長 王曜星:「數名犯嫌毆打被害人毆打之後,並將他拖至路旁棄置及逃離現場。」

民眾發現被害人,頭部受重創陷入昏迷,趕緊打電話報警,但打人的早已鳥獸散。

會下如此狠手,原來又是感情糾紛,警方調查,打人的26歲莊姓男子懷疑林姓男子,和自己女友有曖昧關係,怒氣大發,要女友把對方約出來後,夥同3位友人,半夜當街上演全武行4打1。

宜蘭分局偵查隊長 王曜星:「目前經了解,應該是感情糾紛所引起的,傷者之前進加護病房,那現在已經轉普通病房。」

疑感情糾紛爆衝突!宜蘭驚傳多打一 5嫌遭逮

嫌犯vs.警方:「(來,你上銬),為什麼要上銬(拘票啊)。」

把人打到重傷,被逮時,還問警方為何要上銬,令人直搖頭,根據了解莊姓主嫌的父親,還是名員警,如今不學好,包括女友在內,涉案的五人,全被依殺人未遂罪嫌起訴。

更多新聞: 「最凶鬼月」遇鬼打牆?台中一家6口受困深山…靠「聽音辨位」才解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