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區下雨天離奇車禍 騎士自摔!二度遭撞命喪輪下

民視新聞/黃毓倫、嚴凱、廖文璞 台北報導

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9月6日深夜發生一起離奇的死亡車禍!一名顧姓男子騎機車自摔,車子滑行撞到前方機車,被撞的騎士和路人,上前幫忙時,又遭到後方的轎車撞飛,這一撞,顧姓男子上半身倒向對向車道,拖吊車駕駛疑似視線死角,沒看到路上有人,直接撞上,導致顧姓男子傷重不治。

更多新聞: 超商浩克時隔4個月正式道歉 2度鞠躬懇求「不要再攻擊這3人」

下雨天的夜晚,前方發生機車車禍,但轎車駕駛彷彿沒看到,直接撞上。這一撞,其中一名機車騎士,上半身倒在對向車道,幾秒鐘之後,一輛拖吊車從對向開過來,現場目擊民眾根本來不及阻止,眼睜睜看著悲劇發生。

文山區下雨天離奇車禍 騎士自摔!二度遭撞命喪輪下
目擊民眾:「第一聲碰,然後我就衝出來,然後又聽到碰的一聲,應該是兩個車兩種車禍,滑壘的那個他那個時候,就躺在地上了沒有馬上起來,後來過一下子那個黃色的拖吊車,就過來輾到一開始滑壘的那個。」

拖吊車駕駛:「他在車道上躺在那我根本就沒看到,暗暗的又下雨警察警戒也都,也沒警戒也都不知道啊。」

高速公路特約拖吊車駕駛,聲稱沒看到地上有人才會撞上。事故地點就在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晚上11點多,顧姓男子騎車先自摔,滑行後撞上前方劉姓騎士,就在劉姓騎士與路人,準備去幫忙顧姓男子時,3人被轎車撞飛,顧姓男子上半身倒在對向車道,再被拖吊車撞上,送醫搶救、傷重不治。

文山區下雨天離奇車禍 騎士自摔!二度遭撞命喪輪下
​​​​文山一交通分隊長蔡鎮安:「自小轎車駕駛范女,稱因天色昏暗未注意到前方路況,而撞擊顧男劉男及謝男等3人,顧男遭碰撞後倒臥於對向,東往西內側車道,又遭東往西行駛之拖吊車撞擊輾壓,肇事原因不排除是因昨日下雨過後,且天色昏暗導致視線不佳所引起。」

疑似天雨路滑,19歲顧姓男子騎車摔車後,機車滑行撞前方機車,好心路人原本要幫他,沒想到才短短幾秒時間,接二連三發生再度衝撞的意外,導致顧姓機車騎士命喪輪下,警方偵訊後,將2名肇事駕駛,依過失致死罪嫌法辦。

更多新聞: 高雄女失戀街頭爆哭「警暖心安慰」 畫面曝感動全網:讓人淚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