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女失戀街頭爆哭「警暖心安慰」 畫面曝感動全網:讓人淚崩
高雄市一名20歲陳姓女子,在上個月23日凌晨因情緒不穩,將汽車違停在紅線上,經過員警開導後,最終破涕為笑。(圖/翻攝「高雄市政府警察局」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高雄市三民區一名20歲陳姓女子,在8月23日凌晨,將汽車違停在紅線上,遇上正在值勤的保安大隊特勤中隊雷虎警組,警方要求女子下車接受盤查,不料女子下車後突然爆哭,經員警了解後,發現女子因與初戀分手,加上生活上很多壓力,導致情緒不穩定,由於警方擔心她獨自一人恐發生危險,先將其帶回警局,期間不斷開導和安慰,女子終於破涕為笑,影片曝光後,感動不少網友,直呼揪感心。

更多新聞: 調侃柯文哲出事了!486秀民眾黨終身黨證 驚曝:有人到公司堵我

高雄市保安大隊特勤中隊雷虎警組在值勤時,遇到一輛違停汽車,員警察覺有異,立即上前要求女子下車接受盤查,卻發現女子下車時突然爆哭,經員警詢問,女子表示,因與初戀分手,再加上生活壓力大,開車到一半因情緒失控,將汽車臨停在路邊,而員警因擔心她獨自一人恐發生危險,便將其帶回警局再進一步了解。

高雄女失戀爆哭遇警察 「他暖心安慰畫面曝」感動全網:揪感心
員警不斷安慰女子,更透露自己也曾因跟初戀分手爆哭。(圖/翻攝「高雄市政府警察局」臉書)

期間員警不斷開導女子,並透露自己也曾因與初戀分手爆哭,是人生一段回憶,到了警局後,由於女子仍悶悶不樂,員警們便輪番上陣安撫情緒,同時聯絡女子閨密到場,希望能一起解開女子的心防枷鎖。

高雄女失戀爆哭遇警察 「他暖心安慰畫面曝」感動全網:揪感心
員警暖心叮嚀,若找不到家人和好友哭訴,可以找警察,是民眾最好的朋友。(圖/翻攝「高雄市政府警察局」臉書)

閨密到場後,女子終於破涕為笑,對此,員警非常開心,更暖心叮嚀,遇到困難時先找家人,找不到家人再找閨蜜,若都行不通的話,可以來找警察,他們就是你最好的朋友。影片曝光後,員警暖心安慰的言語感動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怎麼那麼暖」、「讓人淚崩」、「暖男一枚」、「揪感心」、「帥氣的一句話」。

更多新聞: 假PUA真性騷!噁男亂摸妹子錄影PO網當教學 律師怒:活該被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