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壞身教!賓士媽「逆向載兒」霸停校門口 遭糾正怒嗆:我就是故意的
9月6日,一名開著賓士的媽媽,將車逆向停在校門口,路人上前勸阻,媽媽不僅不聽勸告,還飆罵三字經怒嗆「我就是故意的」。(圖/翻攝「新竹爆料公社」Facebook)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新竹市一名爸爸,9月6日送小朋友上學時,遇到駕駛賓士的媽媽,將車逆向停在校門口,不僅違規,還阻擋其他騎士的進出空間,男子上前勸阻,媽媽不僅不聽勸告,還飆罵三字經怒嗆「我就是故意的」,氣得他在臉書上公布惡行,而且還提到這不是初犯,太太的先生昨(5日)也逆向停車,讓他怒轟夫妻倆,完全不顧幼兒園的孩童安全。

更多新聞: 女騎士不敵狂風被吹倒!公車司機霸氣停路中「幫擋風」 暖舉曝光感動網
最壞身教!賓士媽「逆向載兒」霸停校門口 遭糾正怒嗆:我就是故意的
原PO上前提醒女駕駛逆向停車的行為,不料對方竟要他閉嘴,嗆聲「我就是故意的啦」。(圖/翻攝「新竹爆料公社」Facebook)

原PO在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貼出行車紀錄器畫面,他在校門口送小孩進幼稚園,一輛黑色賓士突然從對向衝來,直接逆向停在校門口,絲毫不顧其他家長及小朋友的安全,導致騎乘機車的家長必須繞道而行,引起眾人側目,原PO上前提醒女駕駛,不料對方竟要他閉嘴,飆罵三字經,嗆聲「我就是故意的啦,不然你叫警察來開單」。

最壞身教!賓士媽「逆向載兒」霸停校門口 遭糾正怒嗆:我就是故意的
原PO打電話報案後,女駕駛貌似想開車離開現場,沒想到又繞一大圈回來,貌似想開車衝撞原PO。(圖/翻攝「新竹爆料公社」Facebook)

原PO當下真的打電話報案,女駕駛貌似想開車離開現場,沒想到對方竟是繞了一大圈,往原PO車後直直駛來,疑似想開車衝撞,影片被放上網,引起網友議論,紛紛留言「好爛的三寶媽」、「通常說叫警察來啊,都是跑第一個」、「看到一次檢舉一次,一個月後她就知道了」、「逆向猴」、「太扯!違規還這麼囂張!」、「好糟糕的開法」、「違規被人糾正,就好好好抱歉」。

更多新聞: 台中女大鬧超商逼道歉!阿伯淡定夾茶葉蛋成亮點 網笑:蛋比瓜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