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左轉不看路撞直行車!騎士「如來神掌」感化 網回放百遍:被巴活該
新北市新莊某路段一名直行騎士過綠燈路口時,撞到對向違規左轉的三寶,氣得當場巴對方頭,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關注。(圖/翻攝「康康嘴機車」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台灣馬路三寶層出不窮,每每遇到總是讓人火冒三丈,要努力克制住想上去揍對方一拳的衝動,但有些個性比較暴躁的民眾,遇到三寶可真的就完全不留情面。日前網路流傳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一名騎士直行過路口,結果對向一名三寶左轉不看車,兩人當場撞到一起倒地,直行騎士起身後氣得一掌巴在肇事者安全帽上,暴怒行為引起網友關注。

更多新聞: 騎士北宜逆向對撞2重機!3台車全變廢鐵 網看畫面怒:山道猴真人版


三寶左轉不看路撞直行車!騎士「如來神掌」感化 網回放百遍:被巴活該
三寶騎士左轉沒確認路況,結果跟直行車撞在一起,慘被對方巴頭教訓。(圖/翻攝「康康嘴機車」YouTube)

網紅康康日前觀看三寶合輯影片,其中一則影片是一名騎士綠燈直行過路口,對向有名騎士要在路口左轉,直行騎士見狀後減速慢行,但左彎騎士完全沒注意有直行車要禮讓,逕自頭擺左邊直接轉彎,結果兩輛機車當場相撞倒地,直行騎士起身後,氣得一巴掌拍在違規騎士安全帽上,並直接在路口大罵對方,暴怒行徑全被一旁等紅燈的車輛拍下。

三寶左轉不看路撞直行車!騎士「如來神掌」感化 網回放百遍:被巴活該
康康說,打人固然不對,但是三寶的行為實在讓人憤怒,只能說被巴也是活該。(圖/翻攝「康康嘴機車」YouTube)

影片上傳到網路後引起關注和討論,康康笑說他超懂那種憤怒,但是第一次看到有人真的巴頭,雖然不知道直行騎士會不會被告傷害罪,但是左轉騎士行為也真的不可取,提早在路口轉彎也不看路。康康表示正確來說,應該是機車要過路口中線再左轉,而且仔細放大看畫面,左轉騎士轉彎時,也沒有左右擺頭確認路況。雖然客觀來說直行騎士打人的確不對,但是遇到這樣的三寶康康也直說:「被巴也活該。」

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也贊成康康的說法,留言表示「一堆人就喜歡切西瓜,然後也不看對向來車」、「巴頭的部分很療癒一直重複」、「在新莊左轉被巴頭的那段,我重複看好幾次,每次遇到三寶心裡就很X」。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北一女神特斯拉險被撞!鏤空辣裝「3線死撐」緊趴方向盤…網歪:無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