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區下雨天離奇車禍 騎士自摔!二度遭撞命喪輪下

民視新聞/黃毓倫、嚴凱、廖文璞、洪國凱 台北報導

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9月6日深夜發生離奇死亡車禍!19歲顧姓大學生,和劉姓同學打工下班後,相約去吃宵夜,途中疑似天雨路滑,騎車自摔,撞上同學的機車,而他的同學和路人,要去幫忙時,3個人又被後方的轎車撞飛,這一撞,顧同學倒在對向車道,被拖吊車撞上,傷重不治!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竹男弒母分屍辯稱「殺大豬」 無期徒刑定讞

下雨天的夜晚,前方發生機車車禍,但轎車駕駛彷彿沒看到,直接撞上。這一撞,其中1名機車騎士,上半身倒在對向車道,幾秒鐘之後,1輛拖吊車從對向開過來,現場目擊民眾根本來不及阻止,只能眼睜睜看著悲劇發生。

目擊民眾:「滑壘的那個他那個時候,就躺在地上了沒有馬上起來,後來過一下子那個黃色的(拖吊)車,就過來輾到一開始滑壘的那個。」

拖吊車駕駛:「他在車道上躺在那我根本就沒看到,暗暗的又下雨警察警戒也都,也沒警戒也都不知道啊。」

文山區下雨天離奇車禍 騎士自摔!二度遭撞命喪輪下

高速公路特約拖吊車駕駛,聲稱沒看到地上有人才會撞上。事故地點就在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晚上11點多,顧姓男子騎車先自摔,滑行後撞上前方劉姓騎士,就在劉姓騎士與路人,準備去幫忙顧姓男子時,3人被轎車撞飛,顧姓男子上半身倒在對向車道,再被拖吊車撞上,送醫搶救、傷重不治。

文山一交通分隊長蔡鎮安:「自小轎車駕駛范女,稱因天色昏暗未注意到前方路況,而撞擊顧男劉男及謝男等三人,顧男遭碰撞後倒臥於對向,東往西內側車道,又遭東往西行駛之拖吊車撞擊輾壓。」

警方調查,死者是19歲顧姓男大生,就讀汽修系,和劉姓同學一起在速食店打工,2人下班騎車相約吃宵夜,不料途中發生車禍。

文山區下雨天離奇車禍 騎士自摔!二度遭撞命喪輪下

死者顧姓男大生父親:「他就想說出去打工,賺賺零用錢,也順便學習一下社會經驗,哪知道就這樣(車禍)。」

疑似天雨路滑,顧同學先摔車,撞到同學機車,好心路人原本也要加入救援行列,短短幾秒時間,又被轎車撞上,所有人都還來不及放警示牌,緊接著又有拖板車經過,顧同學經歷3次車禍,傷重不治,轎車和拖吊車2名駕駛,都被警方依過失致死罪嫌法辦。

更多新聞: 「最凶鬼月」遇鬼打牆?台中一家6口受困深山…靠「聽音辨位」才解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