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街景成抓姦神器!尪找路驚見老婆「偷情證據」10年後還在
秘魯1名已婚男子使用Google maps,結果意外發現老婆外遇的證據。(圖/左示意圖翻攝自Pexels、右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國際中心/林孟蓉報導

Google地圖是不少民眾找路時愛用的工具,只要輸入地址就能導航到目的地,Google還有街景圖的功能,可以讓民眾看看景點的周邊環境,相當方便實用。不過祕魯卻有1名男子在使用Google街景圖時,意外發現了老婆外遇的證據,他也火大和老婆攤牌,最後2人只能離婚收場。

更多新聞: Google地圖「神秘小島」與台灣相似度高達9成!真實地點曝光

Google街景成抓姦神器!尪找路驚見老婆「偷情證據」10年後還在
秘魯男子使用Google街景圖,意外發現老婆與別的男人發生親密互動。(圖/翻攝自Google maps)

根據《鏡報》報導,秘魯1名男子某天開車要前往某個目的地,他預先透過Google地圖規劃路線,並使用街景圖功能幫助他快速了解地形及路線。結果街景圖有個畫面吸引了他的目光,他發現有一對男女坐在長椅上,男方雙手抱胸,直接將頭枕在女方的大腿上,女方則是親暱地伸手撫摸對方的臉,2人互動看起來十分親密。

Google街景成抓姦神器!尪找路驚見老婆「偷情證據」10年後還在
人夫發現,1名陌生男子將頭枕在老婆身上,讓他憤而拿照片去跟老婆對質。(圖/翻攝自Google maps)


不過這名男子越看越不對勁,他發現畫面中的女子有著一頭長捲髮,身上穿著黑色上衣,再穿上一件深藍色牛仔褲,這一整身衣服都跟他老婆的穿搭相當神似。後續這名男子氣得拿這張街景圖跟老婆對質,結果由於證據確鑿,老婆也坦承自己外遇,最終夫妻倆以離婚收場。

後續這名男子氣不過,將Google街景圖照片上傳到臉書,引起網友熱議,就有人留言「世界真是太小,不如直接跟老公說不愛他就好了」。事實上,這張街景圖的地點位在秘魯首都利馬的景點「嘆息橋」(Puente de los Suspiros de Barranco),是不少熱戀情侶約會的地點。實際查看Google街景圖,現在還可以看到這對男女的身影,而照片的拍攝時間為2013年10月,表示近10年都還沒更新過照片,再度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太平洋海面出現「神祕黑洞」!網瘋傳「地心入口」外媒曝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