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開到一半突暈眩 7旬翁自撞2部車翻覆掛彩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

苗栗一名72歲賴姓男子,7日上午開車行經苗栗市區玉清路,疑似頭暈身體不適,自撞路邊停放的兩部車後,失控翻覆路中央,駕駛一度受困車內,多虧熱心民眾幫忙交管,協助傷者脫困送醫。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直民宅塌陷!道明外僑學校急停班課 操場裂出巨縫畫面曝光

這輛白色休旅車,越開越往外側偏,最後一頭撞上停在路邊的白色轎車,失控翻覆。

巨大撞擊聲,響徹四週,對街修配廠業者,目擊撞車驚悚瞬間,先被嚇到尖叫,愣了幾秒後才回神。

目擊者:「趕快打電話叫警察。」

目擊者vs.受困車主:「可以出來嗎?卡住了嗎?」車開到一半突暈眩 7旬翁自撞2部車翻覆掛彩白色休旅車四輪朝天,駕駛還卡在座位頭下腳上受困著,店家老闆娘趨前詢問關心,發現駕駛還能對答,立刻呼叫左右鄰居幫忙,並協助引導來往車輛,最後駕駛解開安全帶,慢慢爬出車外脫困。

目擊者劉小姐:「我怕他是不是撞的很嚴重,然後擔心嘛,第一時間先詢問看看,聽到他有聲音,我就趕快把車門打開。」

這名72歲的休旅車主,7日一早行經苗栗市區玉清路,突然恍神自撞,停放路邊的兩部轎車,隨即失控翻覆,車毀人傷。

被撞車主:「(車子損失多嚴重?),就整個左後側都毀了。」車開到一半突暈眩 7旬翁自撞2部車翻覆掛彩苗栗分局副分局長徐文明:「經酒精檢測沒有飲酒情形,詳細事故原因尚待調查釐清。」

賴姓駕駛供稱,撞車前突然一陣暈眩,才會失控撞車,肇事原因是否與身體不適有關,警方尚待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基泰建設其他建案「暫不停工」 李四川曝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