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喜劇「我最愛的笨男人」 分享台中拍片經驗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由范逸臣、郭泓志、姚淳耀3位男主角主演的黑幫喜劇「我最愛的笨男人」,今天(8日)上映,三人背景與風格看似不相同,卻湊在一起拍電影,還拍出彼此的合作默契;這部國片有很多場景,都在台中取景;劇組人員,特地到台中與粉絲見面,分享在台中拍片的心得,和一些難忘的經驗。

更多新聞: 照顧中風年邁母11年!胡鴻達響應娘家、雙福基金會「送粥」關懷弱勢長輩

台中場的首映會,現場星光熠熠,范逸臣、郭泓志、姚淳耀、劉奕兒等演員,分別上場,和粉絲們近距離親切交流。分享劇中角色故事,以及在台中拍攝過程。

演員劉奕兒:「我印象深刻的一場戲是在台中公園,有一場我跟阿全很經典的一場戲。」

這部電影,集結黑道兄弟及台語戲劇元素,電影中有很多打鬥場景,都是在台中拍攝。

黑幫喜劇「我最愛的笨男人」 分享台中拍片經驗

演員郭泓志:「幾乎所有的打戲都在台中,所以我大概是從台中市打到台中縣,所以大概就是那個範圍,打很遠!。」

演員姚淳耀:「我最難忘的就是在天台上的打戲,因為從晚上六點開始拍,拍了一整個晚上,然後到早上的時候已經全身無力,然後躺在血泊之中,然後看到台中清晨的日出,哇非常的漂亮!。」

黑幫喜劇「我最愛的笨男人」 分享台中拍片經驗

范逸臣在在片中飾演阿全,愛上一位酒家女,死心塌地的付出。其中最讓范逸臣難忘的,是在台中拍攝的一場雨中的戲。

演員范逸臣:「我淋雨淋了大概八個小時,我從這個緊實豐滿,然後到後來就已經皺巴巴的,那是我一個很難得的淋雨的經驗。」

這部國片,由張喻閔執導,故事講述在女人面前的男人很傻,一場患難與共的兄弟情的故事。

郭泓志在片中飾演大哥,首度演戲的他,說一開始會緊張到失眠,還好有大家的鼓勵和幫忙,讓他越拍越入戲。

更多新聞: 娘家合作切膚之愛基金會做公益!方綺「辣露蠻腰」籲送愛給弱勢長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