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顧中風年邁母11年!胡鴻達響應娘家、雙福基金會「送粥」關懷弱勢長輩
娘家與雙福基金會合作發起公益活動,胡鴻達長年照顧中風年邁母親,對於長者的公益活動特別關注,力邀民眾一同響應。(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民視「娘家」長期關注獨居的弱勢長者,今年與鮮食家合作發起認購即食藜麥粥的公益活動,民眾透過網路訂購,財團法人雙福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就會將藜麥粥分送給需要關懷的獨居長輩,藝人胡鴻達表示,自己長年照顧中風11年的年邁母親,對於長者的公益活動特別關注,力邀民眾一同響應。

更多新聞: 娘家合作切膚之愛基金會做公益!方綺「辣露蠻腰」籲送愛給弱勢長輩

胡鴻達對於公益活動總是親力親為,長年照顧中風的年邁母親,也十分關注長者公益活動,大讚娘家推出的即食暖心粥,不僅適合長輩咀嚼,餐食設計也十分貼心,只要隔水加熱就能即時享用,對於食用者來說非常便利,而民眾在家透過網路訂購,雙福基金會就會將暖心粥品送至需要幫助的長輩手中。

照顧中風年邁母11年!胡鴻達響應娘家、雙福基金會「送粥」關懷弱勢長輩
胡鴻達長年照顧中風的年邁母親,也十分關注長者公益活動,呼籲民眾一起做愛心。(圖/民視新聞)

娘家研發藜麥粥共推出雞蓉、鮭魚以及蔬食3種口味,口感全為年長長輩設計,更獲得了2023年銀髮友善食品獎,執行長林香蘭談到,娘家年菜募集已持續6年,「今年特別提前在中秋節期間舉辦暖心送愛活動,搶先推出藜麥粥商品,讓長者們吃得更安心」,也與全台4家基金會攜手合作,民眾透過網路完成認購,基金會透過各自的體系,將粥品分送到弱勢長者家中。

照顧中風年邁母11年!胡鴻達響應娘家、雙福基金會「送粥」關懷弱勢長輩
娘家攜手合作4家基金會,民眾只要透過網路認購,基金會將透過各自的體系,將粥品分送到弱勢長者家中。(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林道遠愛妻」靜香甜邀民眾做愛心!娘家合作甘霖基金會關懷弱勢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