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道遠愛妻」靜香甜邀民眾做愛心!娘家合作甘霖基金會關懷弱勢長者
娘家關懷弱勢獨居長者,發起認購即食藜麥粥的公益活動,林道遠愛妻靜香一起響應,力邀民眾做愛心。(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民視「娘家」關懷弱勢獨居長者,與鮮食家合作發起認購即食藜麥粥的公益活動,民眾透過網路訂購,甘霖基金會就會將藜麥粥送到台中的弱勢長者手中,男星林道遠與愛妻靜香一同參與,靜香在現場認真了解、拍下訂購流程的手板,力邀民眾一起響應這個活動,讓弱勢長輩在家中就能享用美味的藜麥粥。

更多新聞: 娘家合作切膚之愛基金會做公益!方綺「辣露蠻腰」籲送愛給弱勢長輩

靜香跟著老公林道遠一起出道,夫妻倆忙著拍攝戲劇也同框做愛心,她在現場自細了解訂購流程,只要透過網路訂購,甘霖基金會就會將藜麥粥送達台中的弱勢長者家中,靜香呼籲民眾一起做公益,讓弱勢長輩不需出門,在家就能享用到適合長輩吃的麥粥,日常生活也能充足營養,不用等到特殊節日才被人關懷。

「林道遠愛妻」靜香甜邀民眾做愛心!娘家合作甘霖基金會關懷弱勢長者
林道遠愛妻靜香響應做愛心,呼籲民眾一起做公益,只要透過網路訂購,甘霖基金會就會將藜麥粥送達台中的弱勢長者家中。(圖/民視新聞)

娘家研發的藜麥粥共有3種口味,包括雞蓉、鮭魚以及蔬食,口感全為年長長輩設計,更獲得了2023年銀髮友善食品獎,執行長林香蘭談到「娘家的年菜募集已經持續六年,今年特別提前在中秋節期間舉辦暖心送愛活動,搶先推出藜麥粥商品,讓長者們吃得更安心」。此公益活動邀請全台4家基金會協助,民眾只要透過網路認購,基金會將透過各自的體系,將粥品分送到弱勢長者家中。

「林道遠愛妻」靜香甜邀民眾做愛心!娘家合作甘霖基金會關懷弱勢長者
娘家攜手合作4家基金會,民眾只要透過網路認購,基金會將透過各自的體系,將粥品分送到弱勢長者家中。(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照顧中風年邁母11年!胡鴻達響應娘家、雙福基金會「送粥」關懷弱勢長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