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家攜手安得烈慈善協會做愛心!暖送粥品「關懷弱勢長輩」林道遠響應
娘家關懷弱勢獨居長者,與安得烈慈善協會攜手合作,發起認購即食藜麥粥的公益活動,林道遠力邀民眾一起做愛心。(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民視「娘家」長期關懷弱勢獨居長者,與安得烈慈善協會攜手合作,發起認購即食藜麥粥的公益活動,邀來藝人胡鴻達、林道遠、靜香和方琦一同響應「暖心送愛」,由協會負責分送粥品到長者家中,林道遠表示,自己是由阿公與阿嬤撫養長大,現在有能力希望能回饋長輩們,力邀民眾一起做愛心。

更多新聞: 娘家合作切膚之愛基金會做公益!方綺「辣露蠻腰」籲送愛給弱勢長輩

林道遠忙著拍攝八點檔《市井豪門》也不忘做愛心,從小由阿公、阿嬤親手帶大的他,表示有能力也想多多回饋長輩們,力邀民眾一起做公益,只要完成網路認購的步驟,財團法人中華安得烈慈善基金會就能將藜麥粥送至弱勢長輩手中。他透露,為了長者設計的藜麥粥,共有雞蓉、鮭魚和蔬食3種口味,非常適合長者食用的食物,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

娘家攜手安得烈慈善協會做愛心!暖送粥品「關懷弱勢長輩」林道遠響應
林道遠透露,自己從小由阿公、阿嬤親手帶大,表示現在有能力也想多多回饋長輩們。(圖/民視新聞)

娘家此活動邀請全台共4家公益基金會協助,民眾只要透過網路認購,基金會透過各自的體系,將粥品分送到弱勢長者家中,執行長林香蘭表示,娘家的年菜募集已持續6年,「今年特別提前在中秋節期間舉辦暖心送愛活動,搶先推出藜麥粥商品,加上商品更獲得2023年銀髮友善食品獎,會讓長者們吃得更安心」。

娘家攜手安得烈慈善協會做愛心!暖送粥品「關懷弱勢長輩」林道遠響應

娘家長期關懷弱勢獨居長者,邀來多位藝人一同響應「暖心送愛」。(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林道遠愛妻」靜香甜邀民眾做愛心!娘家合作甘霖基金會關懷弱勢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