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山紀之接任傑尼斯社長 被指控昔日也曾性騷小藝人...黑歷史要爆了?
來源:美聯社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有「男團製造機」之稱的日本傑尼斯事務所,昨天(9月7日)召開記者會,為創立者喜多川強尼,長達數十年的性加害行為公開致歉,同時宣布由旗下目前最資深的藝人東山紀之升任社長。但傑尼斯首波提出的措施,不僅被批評改革力道不夠,東山自己也被指控,曾在過去性騷小傑尼斯藝人。

更多新聞: 海葵餘威重創香港下「黑色暴雨」 深圳臨時洩洪

傑尼斯新任社長東山紀之(09.07):「我們將拿出誠意救助和補償被害者們,我認為這才是一切的起點。」

9月7日日本傑尼斯事務所高層召開記者會,為創立者喜多川強尼,生前至少性侵數百名未成年男藝人一事致歉,宣示將進行企業全面改革、盡全力彌補受害者。而喜多川的外甥女、藤島茱莉景子也退下社長之位,由傑尼斯目前最資深的藝人東山紀之接任。但東山也被指控,曾經性騷旗下的小傑尼斯藝人,對此東山則表示自己不記得了。

傑尼斯新任社長東山紀之(09.07):「我認為那可能是因自己,太過年輕幼稚而做出的事,但即使我努力回想,實在還是有許多記不得的事情。」

但除了東山的負面傳聞,藤島即使下台後,卻仍掌握傑尼斯100%股份,被外界質疑未來改革力道恐怕大打折。揭露喜多川長年性犯罪問題的、英國BBC記者也認為,傑尼斯首波提出的改革方針,並未達到外界的期待。

英國BBC記者阿薩爾:「藤島茱莉和東山紀之從年輕時就認識了,那為何你一邊說要結束家族掌權,卻又將所有權力交棒給,長年待在傑尼斯的東山?,我懇切希望在傑尼斯內掌握權力的人,能進行徹底的企業改革。」

喜多川的性犯罪醜聞,不只成為國內外關注焦點,也已對傑尼斯旗下藝人帶來衝擊,日本航空、東京海上保險等企業,都傳出考慮解除傑尼斯藝人的代言合約,未來東山能否力挽狂瀾、改善外界對傑尼斯的觀感,各界都在看。

更多新聞: 波蘭YTR全日文怒揭「中共大內宣」真面目 日網友:感謝分享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