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投手涉家暴被捕 地點在梅西比賽場外
(圖/facebook.com/Dodgers)

美國職棒道奇隊主力投手尤瑞亞斯4日涉嫌家暴而遭警方逮捕;媒體報導,尤瑞亞斯被捕時人在體育場外,當天足球明星梅西(Lionel Messi)比賽剛結束。

更多新聞: 快新聞/NBA總冠軍金塊小波特現身基隆 親自示範灌籃!高中生嗨翻

梅西所屬的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4日作客BMO體育場,出戰主場的洛杉磯足球俱樂部(LAFC)。這場職業足球賽轟動南加州,吸引影視界、體育界名人都到場觀賽。

根據主隊提供的觀賽名人列表,道奇左投尤瑞亞斯(Julio Urias)就在名單上。尤瑞亞斯在當天晚上,比賽結束1個多小時,傳出了被捕的消息。

「洛杉磯時報」報導,體育場所在園區「博覽會公園」(Exposition Park)管理處提供的報告,當天晚上比賽結束之後,熱心的民眾在園區內發現一個男性正在攻擊一名女性,隨即通報巡邏員警。

警方到場後,發現男女發生肢體衝突。這名報案的民眾並不知道,其中這名男性就是道奇隊投手尤瑞亞斯。

27歲的尤瑞亞斯在當天晚上11時遭到逮捕,過程沒有反抗。他隨後受到警方拘留,凌晨以5萬美元(約新台幣160萬元)交保。

這起家暴案件正在調查中,尤瑞亞斯目前無法上場比賽,洛杉磯道奇隊正在邁阿密比賽,尤瑞亞斯沒有隨隊,球隊把他放進「行政休假」名單當中。美國職棒大聯盟也正派員調查,無論判決結果,他可能都會受到聯盟懲處。

尤瑞亞斯2019年因與女伴爭吵,把對方推倒在地,雖然沒有受到起訴,但遭到大聯盟禁賽20場。尤瑞亞斯將在9月27日出庭。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快新聞/贏了!3:0完封美國 U18台灣隊6連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