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半出海釣魚爆血案!達人遭「1刺客」突襲 血狂流嘆:手不能動了
YouTuber「文正」近日與好友從新竹海山漁港搭船出海釣魚,卻在釣魚過程中,遭有「臭肚」之稱的褐藍子魚突襲,導致他左手多支指頭刺傷爆血。(圖/翻攝「文正水世界」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YouTuber「文正」身為資深釣客,時常在頻道分享海釣影片,近日他與好友從新竹海山漁港出發,搭船出海釣魚,卻在釣魚過程中,遭有「臭肚」之稱的褐藍子魚突襲,導致他左手多支指頭刺傷爆血,不斷滴下的血珠染紅了船板,而文正雖然感到劇烈疼痛,卻幽默自嘲「七月半夜出船,在船上講鬼故事,難怪會出事」。

更多新聞: 釣魚達人到檳城旅釣!運氣爆棚遇怪物級大魚 體積竟有他一半身長


七月半出海釣魚爆血案!達人遭「1刺客」突襲 血狂流嘆:手不能動了
由於此次出海遇到魚群大量咬餌,船上釣客各個滿載而歸。(圖/翻攝「文正水世界」YouTube)


文正此次與好友半夜1點,從新竹海山漁港出發,在海上小睡片刻後,從9點開始釣魚,而正當大家收穫滿滿,釣魚釣到手軟時,文正後方卻突然飛來一尾臭肚,由於臭肚魚身上布滿棘條,且棘條內含毒腺,會分泌毒液,文正的手一碰到牠,便馬上血流不止,而文正見到傷口也不敢怠慢,忍著痛瘋狂擠血,以免後續有感染或中毒的風險。

七月半出海釣魚爆血案!達人遭「1刺客」突襲 血狂流嘆:手不能動了
文正因為傷口疼痛,從海釣中途就開始休息。(圖/翻攝「文正水世界」YouTube)

由於此次出海遇到魚群大量咬餌,船上釣客各個滿載而歸,而文正因為傷口疼痛,從中途就開始休息,看到「大咬」盛況,讓他感到些許惋惜,和釣友承諾下次還要再次挑戰,而網友看完影片,則留言表示「釣到不要亂丟,大家都站那麼近」、「文正哥的精神跟風度讓人敬佩」、「親眼見過臭肚上來,砸到別人後背,直接一排7、8個洞」、「臭肚刺到超痛的,沒被教訓過沒辦法體會那種痛」。

更多新聞: 正妹辣穿「縮水比基尼」河邊擺拍!「上身哥吉拉關不住」釣魚翁竟正眼都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