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魚達人到檳城旅釣!運氣爆棚遇怪物級大魚 體積竟有他一半身長
YouTuber鵝大人近期到馬來西亞檳城海釣,在過程中釣到了怪物等級的老虎斑,體積超大,相當於鵝大人一半身長。(圖/翻攝「那個釣魚頻道」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時常在YouTube頻道中,分享釣魚影片的鵝大人,近期前往馬來西亞檳城旅釣,這次他們的目標為「石斑魚」,在釣魚過程中,鵝大人釣到了老虎斑,且一次兩條,分別是一大一小,大尾的老虎斑身體,幾乎是鵝大人一半身長,超級巨大,全體船員非常激動,紛紛紀錄下這一刻,但就在拍照時,小條的老虎斑還活蹦亂跳,甚至打到鵝大人的重要部位,聲音響亮,讓鵝大人超驚慌,幸好沒什麼大礙。

更多新聞: 深澳漁港夜釣透抽全船爆咬 數量「破百」釣客嗨喊:爽整晚

釣魚達人到檳城旅釣 遇怪物級大魚「體積相當於他一半身長」運氣爆棚
鵝大人的魚竿變超級彎,魚線超重,使他在轉魚線時非常吃力。(圖/翻攝「那個釣魚頻道」YouTube)
YouTuber鵝大人熱愛釣魚,經驗豐富,近期他出國旅釣,前往馬來西亞的檳城釣魚,希望能釣到怪物等級的石斑魚,一圓他的大物夢。由於剛開始沒有什麼魚上鉤,所以鵝大人有點悠閒,過沒多久,突然有魚上鉤,於是鵝大人便開始收線,可以看到整個魚竿瞬間變超彎,由此可知上鉤的魚有多大尾。
釣魚達人到檳城旅釣 遇怪物級大魚「體積相當於他一半身長」運氣爆棚
鵝大人一次捕獲兩條老虎斑,一大一小,小尾的老虎斑還活蹦亂跳,甚至打到他的重要部位。(圖/翻攝「那個釣魚頻道」YouTube)
鵝大人使出吃奶的力氣,身體甚至往後傾斜,以免被拉走,轉了好幾次魚線後,終於將這隻大魚成功釣出,一看之下,發現竟然是怪物級魚類之一,老虎斑,且還一次兩隻,一大一小,大尾的老虎斑體積竟然有鵝大人一半身長,全體船員非常激動,紛紛紀錄下這一刻,但就在拍照時,小尾的老虎斑還活蹦亂跳,甚至打到鵝大人的重要部位,聲音響亮,讓鵝大人超驚慌,還好最終沒什麼大礙。


更多新聞: 釣客睽違半年回釣蝦場找手感 體驗公蝦池「卻出師不利」瘋狂放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