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客睽違半年回釣蝦場找手感 體驗公蝦池「卻出師不利」瘋狂放槍
熱愛釣魚的台客,睽違半年體驗釣蝦,卻在一開始就連續三次沒釣到公蝦,出師不利。(圖/翻攝「台客的耍廢日常 TK Life」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釣蝦比起釣魚要簡單很多,不管男女老少,都很適合體驗釣蝦,因此成為台灣人最喜愛的休閒活動之一,對此,熱愛釣魚的台客,近期到釣蝦場來釣公蝦,他提到,由於夏天港口風浪較平穩,所以最近都出海釣龍膽,或是出沒在海釣場裡,已經有半年多沒釣蝦了,於是這次他打算挑戰釣公蝦找回手感,卻出師不利,在一開始就不斷放槍,沒有釣到任何一隻公蝦,之後才慢慢抓到感覺,共釣到20隻公蝦,這個結果令台客相當滿意。

更多新聞: 傻傻分不清?專家一招秒分辨「鎖管、花枝、軟絲」 網讚:清楚又好懂

釣客睽違半年回釣蝦場找手感 體驗公蝦池卻出師不利瘋狂放槍
台客表示,距離上次釣蝦已有半年多,相當久,因此這次想透過釣公蝦找回手感。(圖/翻攝「台客的耍廢日常 TK Life」YouTube)
喜歡釣魚的台客,最近都在忙海釣跟出船,已經有半年多沒去釣蝦,於是他心血來潮前往釣蝦場體驗釣蝦,台客表示,這次他將挑戰公蝦池,比較好找回手感,結果在打開釣具時,發現有些地方因長期沒使用,導致生鏽,慶幸的是,生鏽狀況不嚴重,還是可以拿來釣蝦。
釣客睽違半年回釣蝦場找手感 體驗公蝦池卻出師不利瘋狂放槍
台客釣公蝦時出師不利,瘋狂放槍,直呼:「要芭比Q了」。(圖/翻攝「台客的耍廢日常 TK Life」YouTube)
然而,台客剛開始釣蝦便出師不利,一隻都沒釣到,連放3槍後,終於釣到6個月以來的第一隻公蝦,並慢慢找回手感,連續釣到多隻公蝦,他提到,希望能在2小時內釣到2斤,給自己設定一個小小目標。最終在秤重量時,果真是2斤,總共釣到20隻公蝦,台客表示,這麼久沒釣還能釣到2斤,代表自己的釣蝦功力還是很好,沒有生疏,也對這次的成果相當滿意。

更多新聞: 「花3千元吃無菜單」還得拿和牛來湊 丁特:4萬1海鮮料理根本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