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魚達人到馬來西亞旅釣狂掃 遇「怪物級大魚」體積竟與他等身高
熱愛釣魚的鵝大人前往馬來西亞釣魚,期間釣到一尾巨大海鱺,跟他身高一樣長,不愧是怪物級大魚。(圖/翻攝「那個釣魚頻道」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熱愛釣魚的鵝大人時常在頻道上分享相關影片,他除了在國內釣魚之外,還會跑到國外進行船釣,經驗相當豐富。鵝大人近期前往馬來西亞的麻六甲海峽旅釣,透過特殊魚餌吸引石斑魚上鉤,鵝大人提到,由於石斑魚很吃流水,所以要等到海水反漲後,才能夠開始釣魚,最後船長還帶大家釣巨大海鱺,體積與鵝大人一樣大,前前後後加起來,眾人共釣了11尾魚,可說是大豐收。

更多新聞: 消滅日月潭外來種「紅魔鬼」 達人猛揮竿成功捕獲一千多尾

釣魚達人「鵝大人」近期出國旅釣,前往馬來西亞的麻六甲海峽釣石斑魚,他表示,由於石斑魚很吃流水,所以只有11點半到下午1點這期間可以釣魚,再加上當天天氣不佳,使得漁船在行駛時超級晃,每個人都隨著海浪搖來搖去,大大增加這次的釣魚馾度。

釣魚達人到馬來西亞旅釣 「船長拉魚姿勢曝光」網歪樓:本集流量密碼
鵝大人表示,由於釣魚當天天氣不佳,船身隨著海浪搖來搖去,增加釣魚難度。(圖/翻攝「那個釣魚頻道」YouTube)

鵝大人還提到,才剛成功釣到一尾石斑後,他就聽到不遠處有砲擊的聲音,起初還以為是聽錯,沒想到砲聲越來越頻繁,一看之下,才發現是前方有軍艦,對方在進行軍演,剛剛那些都是他們在試槍的聲音,雖然可怕,但仍不減鵝大人的興致,繼續釣石斑。

釣魚達人到馬來西亞旅釣 「船長拉魚姿勢曝光」網歪樓:本集流量密碼
鵝大人指出,在釣魚時,突然聽到砲擊聲,隨後才發現有軍艦在進行軍演,非常可怕。(圖/翻攝「那個釣魚頻道」YouTube)

在釣完石斑後,船長便帶大家前往釣海鱺,竟遇上一尾巨大海鱺,由於體積龐大,所以鵝大人使出渾身解數拉魚,將其拉到漁船附近,再透過刺的方式將巨大海鱺抓上岸,鵝大人發現海鱺的身長跟他一樣大,不愧是怪物級大魚,鵝大人指出,當天釣到的石斑加上海鱺共有11尾,比預計的還多,是大豐收。

更多新聞: 大嘴黑鱸肆虐!不捨原生魚生存空間遭限縮 他怒轟:不要再亂放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