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深夜罕見放閃!PO文見在南韓「1反常舉動」網直呼不習慣
Sandy深夜罕見放閃,一舉動粉絲直呼不習慣。(圖/翻攝自Sandy IG)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女星吳姍儒(Sandy)獨特的主持風格擁有大批粉絲,在去(2022)年1月29日與交往5年的室內設計師男友舉辦婚,今年3月生下兒子「Mason 小初一」成為新手媽,她也時常透過IG分享日常生活,昨天(7日)深夜罕見PO文放閃,不過內容僅附上簡單的愛心符號,讓過去都在看「瀑布文」的網友直呼好不習慣。

更多新聞: 怎會有《航海王》真人版?作者曝受「少林足球」啟發 網讚:星爺領先業界

Sandy深夜罕見放閃!PO文見在南韓「1反常舉動」網直呼不習慣
Sandy罕見在IG上放閃。(圖/翻攝自Sandy IG)
Sandy過去發文都會習慣PO出篇幅較長的「瀑布文」,並在最後推薦一首歌給粉絲,不過昨晚的PO文僅和她的老公合照,並且附上愛心、草莓等符號,最後推薦了一首歌「許慧欣的自然反應」,粉絲不見過去的瀑布文,直呼好不習慣。除了放閃照之外,她也分享了 系列的甜點照,就有眼尖網友發現他們在南韓旅遊直呼好羨慕。

事實上,這並不是Sandy第一次在社群媒體上放閃,今年七夕PO出手寫卡片以及一束鮮花的照片,並在限動中提到「愛你!每天都在演浪漫滿屋。」,另一則貼文則是,看見她拿著一盆花,並寫下「昨天七夕累到睡著,今天早上才發現老公昨日放在我桌上的情人節花」表露濃濃的甜蜜之情。



更多新聞: 《好聲音》黑幕連爆!製作方沉默數日不忍了 發聲明喊告澄清「爭議」